IMG_1391.JPG

美其名說是要跟大家推薦小包~

但根本就是想記錄一下不同時期的自己,那時喜歡什麼樣的物品罷了。

okay不曉得你看到這邊會不會覺得:是在跟我看玩笑?

但我還是寫下我喜歡的東西、物品,做個紀錄

畢竟如果到了我50歲,回過頭來看到這些,會覺得自己也蠻可愛的!

(威~有人這樣讚美自己的嗎?哈哈哈)

IMG_0064.JPG

今天想給大家看的就是這個,平凡無奇的黑色長方形包包!

其實我在買它的當下,很猶豫欸!

我要花一千多塊買一個,看起來很無聊的包嗎?

但我還是買了🤨

 

IMG_8888.JPG

okay雖然這個包平凡無奇到爆,但真的是我會願意揹最多次的包包

與其擁有很多名牌包(其實也沒有實力買很多啦)

不如買一個你每天看得順眼、無腦搭配也能合得來的包!

 

在2020年才開始真正記錄自己的生活

想把2020以前的生活記錄補足也不是很容易

所以這款包包沒有細節照,只有這樣的搭配照

希望我之後~能更好好認真拍照📷

例如產品特寫之類的(笑)好難啊!!!!

 

 


好的,說到這邊,可能我的包也買不到了(季節貨)

但想說charles&keith 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小CK

每季好像都會出新品,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http://tinyurl.com/v4ym3p8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