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最近買了黃色魚魚假掰環保杯♻️

比之前更熱衷於買喝的、各式各樣沖泡飲🤣

(但最近減脂期,只能無糖!)

除了每日早晨冰美式以外

近期特愛下午泡茶來喝(˶‾᷄ ⁻̫ ‾᷅˵)

戴才不是老人家!我是喝時尚の茶葉哈哈

是 七三茶堂 的 半生熟烏龍💛

  

我買的這個系列是冷泡茶包

所以直接沖完冷水後,放在電腦旁邊等一下

(我94喜歡各種冰的飲料🥤)

馬上就有無糖烏龍茶可以喝!😍

喝第一口的時候我蠻驚艷的!

是非常天然的茶香味🍵

像是把山上的茶園直接搬到這個茶包當中🤤

真的好厲害!

每一口喝下去還有烏龍的餘韻

而且非常止渴!

還可以回沖2回合,口感一樣很棒✨

  

然後茶包是細長型的!還可以裝進寶特瓶內!

很炫炮吧~下次有爬山我來試試看

  

健身完都會買一個蛋白多多馬芬堡配上無糖の七三茶堂茶包(˶‾᷄ ⁻̫ ‾᷅˵)

下午喝喝茶的時候

能調整上班煩悶的心情、做事情的步調,甚至是想法;

也能喚醒對生命的熱忱,感受生活當下的美好,更認真工作當社畜。

覺得蠻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喝的茶~

下次想換茉莉觀音、大小葉紅茶試試看!

接下來看一下 七三茶堂 有的茶葉品項(算菜單?)

哈哈哈哈

  

 


店名|七三茶堂 7teahouse

ADD|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6號

MRT|捷運市政府站

OPEN|週二至週日 13:00~18:00

戴の愛物|半生熟烏龍、大小葉紅茶
 


#七三茶堂 #捷運市政府站 #沖泡茶包 #原葉研磨系列 #台灣 #instafood #foodstagram #吃貨 #igfood #eat #taiwanfood #美味しい #日常 #冷泡茶 #原葉研磨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無糖茶 #茶包 #高山茶 #台北美食 #捷運國父紀念館 #沖泡飲 #台灣茶葉 #捷運美食 #減脂日記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