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健身褲新歡🧡我要超薄又束又包屁屁褲🍑

#AS瑜珈褲 #iphone12相機實測

最近復甦我的運動之旅後,開始進貨許多的運動褲(⁎⁍̴̛ᴗ⁍̴̛⁎)

其中AS瑜珈褲是我的新歡🥳

超推薦的!一起成為假掰少女子哇🧏🏻‍♀️

 

目前對運動內衣沒有特別需求,所以購入AS瑜珈褲 系列的 #隨意裁

 

就是褲長剛剛好9分的款~

最愛9分褲惹

身高尺寸比我覺得抓的蠻好的!

 

這樣穿短襪就看起來腿很細很好😘

之前買的褲長太短,變成8分褲看起來腿超粗!

(戴自己覺得穿起來腿變長了啦哇哈哈哈)

褲子穿起來的感覺非常薄,很透氣跟好拉

但不會因為很薄所以駱駝區域很明顯

也不會因為很薄 沒有塑肉(很重要!

整個身體曲線呈現是緊實好看的!

(我覺得啦!)

所以戴都會日常穿搭搭個帽踢就出門哩

偶爾散步或野餐的時候戴也這樣穿🧡

 

在練腿的時候,不用一直拉褲子👍🏻👍🏻

很重點!必須要考驗の事情

後來測試過深蹲的包覆感也是一級棒👍🏻👍🏻

 

練腿課表之一 啞鈴保加利亞蹲

褲頭也是不會捲來捲去!

你一定知道這件事很煩!

但這件瑜珈褲這邊戴給過✔️✔️✔️

啊啊啊啊然後爆汗完如果去上廁所

褲子不會黏黏的!排汗超好的啦!

 

其實這條 仙美束瑜珈褲 應該要叫 #神腿褲 吧哈哈

腿🦵🏻看起來不是超細那種,但是很均勻!

戴很滿意🤤

 

最後是跟著我168斷食の美式 and 超厚濃豆漿合照

已經持續168第三週的me

希望可以體態變好ಥ_ಥ

沒有的話⋯我就繼續努力ㄌ哈哈哈哈

 

最後,如果想買 瑜珈服、瑜珈褲 可以好好逛逛AS的官網

畢竟老闆娘Alice本身是 Ashtanga八肢瑜珈 練習者

直接用最豐富的經驗調整出最適合這項運動的服飾

除了材質外,剪裁設計戴覺得也是完全可以信任的😘

 

 


 

AS折扣券 】 點擊網址下單可領取50購物金唷😘

AS官網 AS FB粉專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