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是提取記憶最好的線索,

也對潛意識的行為有很大影響。

對於嗅覺很敏感のme

不管是空間味兒的香氛蠟燭🕯️或擴香或香氛機

或是身體味兒的香水、香膏 戴都超挑剔的啦 (˶‾᷄ ⁻̫ ‾᷅˵)

 

晚上時刻,自己在家看書時會需要專心、放鬆😌

(最近在看 #還想浪費一次的風景 推薦給大家🧏🏻‍♀️)

這時候有漂亮的香氛機、天然的精油味

是超級無敵加分的 🧡

會讓我更陷入作者的文筆裡頭,好好品味

 

最近の新歡 這台香氛機

有別於過往的香氛機都是胖胖白白笨重的感覺

這台好有質感哇(˶‾᷄ ⁻̫ ‾᷅˵)

 

送來時,包裝有很好的保護

所以就算宅配也不用擔心收到產品損壞

 

左邊⬅️我最喜歡的 #冥想 🧘🏻‍♀️ 天然精油

工作壓力很大時、晚上需要加班時我會點它

會讓我的精神比較不緊繃、更有效率的加班完成😆

 

右邊➡️跟 #佛手柑 (柑橘類的精油

通常都是睡前會點,能夠好好幫助我入眠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功能

但對戴而言就是很紓壓🧏🏻‍♀️

 

總有一段路,得一個人走,就享受那段時光吧。


#Organic Aromas #香氛機 #冥想

官網 】 【 IG

#擴香機 #擴香 #獨處 #空間香氣 #香味控 #香氛控 #氣味圖書館 #氣味 #有機香氛 #單方精油 #複方精油 #精油 #氣味 #香氛 #擴香儀 #香氛儀 #好感生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