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7.JPG

最近老媽年紀愈來愈大了,總想著可以給她什麼

最日常、她也喜歡、也對身體好的,上網查到了養生飲品谷溜谷溜

好像有我現在25歲也可以喝、老媽55歲也能喝的飲料 🧡

最近老媽很常覺得體內有過多的水分,而我很需要養顏美容所以選擇一箱  #彤顏  

IMG_2478.JPG

⬆️長得很大氣,我媽還說要拍照給他朋友炫耀哈哈

⬇️還吩咐過年多買一點,要帶回去南部分享給阿姨🤣

IMG_2355.jpg

⬇️老媽說他很想喝薏仁,但是懶得煮

這時候谷溜谷溜的薏仁飲好重要啊!一次一罐,不要看他小小的,真的超級無敵飽

IMG_2450.JPG

⬇️通常我會到出來喝(下午),老媽是直接對口飲用

但倒出來才看得出來,也!太!多!料!了!

真的是有夠實在誒!!!所以通常都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喝一罐

重點也才125大卡😍我的天!我要直接買一整箱囤家裡!!!

25歲後少女の食品保養,這個我可以!

IMG_2592.JPG

IMG_2603.jpg

 

 

由於谷溜谷溜的品項實在是太多,有多購入了一箱綜合版本的

打算都喝喝看,第二次回購就挑選特別喜歡的哈哈!

⬇️這組是  #珍愛元氣滿滿  ⬇️

IMG_2483.JPG

⬆️分別有 #黑瓊露 (黑木耳) #五谷登科 (堅果) #紫相思(紫米紅豆)

⬇️#彤顏(薏仁,戴の愛🧡) #裸心(桂圓紅棗) #井裡月(銀耳,戴の愛🧡)

IMG_2485.JPG

⬇️喜歡的口味就有特別的版面哈哈

IMG_2484.JPG

⬇️首先隆重介紹  #井裡月  是之於薏仁第二喜歡的!

銀耳本身富含多醣體,對於養顏美容(又跟愛漂亮有關!這很重要啊!)

還有增強體力有很大的幫助(社畜很需要)

而且幾乎是1分田到無糖的程度,會喝得到紅棗本身的香味

戴很喜歡🥰然後熱量不到100卡!喝完又超飽!

對戴本身而言,也是下午肚子餓の超級良伴

下方附上沙龍照一張

IMG_3067.JPG

⬇️到出來的模樣,大家看看那個銀耳的數量!

沒在跟你客氣的豪爽添加的,誰說養生一定要吃中藥的

我也可以每天喝喜歡的飲品,吸收食物最初的養分呀🥳

IMG_3069.JPG

⬇️這次配著水煮便當一起享用,但根本到下午才喝完(飽足感太強烈)

強烈建議女生可以單喝當早餐或是下午肚子餓的零食

熱量超低也不用怕今天爆卡~

IMG_3072.JPG

⬇️美妝部落客都會講 #空空賞 ,我也可以講一下嗎哈哈

IMG_3074.JPG

⬇️因為好喝所以也要合照一張🤤

IMG_3077.JPG

 

 

 

 

 

 

⬇️打算過年多帶幾盒回南部,送給老人家們

讓他們不用大費周章燉煮食材,手一轉就能喝到健康🥰

孝順の心,剛好品牌中也一直提到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從第一次喝薏仁飲就感受到囉!我要好好把這份心傳遞下去💛

IMG_2454.JPG

 

⬇️⬇️這邊呈上 谷溜谷溜 的菜單 ⬇️⬇️

IMG_2350.jpg

 

⬇️最後再放上一張,超值推薦(?哈哈

必買的 彤顏 !養顏美容、體內環保一次顧足!

IMG_2601.jpg

 

最後戴の心得:

谷溜谷溜的養生飲品真的很物超所值

乍看一罐沒有很大罐,看起來用料也還好

但倒在杯子裡後才知道,液體跟內料的比例幾乎是 1:1

而且熱量也很低(平均不超過150卡),刻意的⚠️不加防腐劑⚠️且不多添加 加工原料⚠️

才能保留食物的原味、養分、沒有過高的熱量

 

性價比也挺高的,薏仁一罐 $65 ,卻兌換老媽的健康身體、好的飲食習慣

很值得收入的一家店,也是很值得嘗試的一個品牌!

 

另外照片沒有特別拍到的 #五谷登科 喝起來有堅果的脆脆感,超爽

但是熱量也是裡面比較高的,很喜歡!因為堅果是好的油脂

但是礙於熱量,戴只好放下它了😢

 

 

 


 

谷溜谷溜心店面開幕

TEL|04 2359 9449

ADD|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OPEN|11:00~20:00

官網 】 【 IG 】【 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谷溜谷溜 #guliuguliu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幸福養生飲品專家 #養生飲品 #珍愛元氣滿滿組

#裸食 #井裡月 #銀耳 #黑瓊露 #紫相思 #彤顏 #裸心 #五谷登科 #谷溜 #咕溜 #古溜 #沽溜 #估溜 #股溜 #黑木耳 #白木耳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