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今年的我27歲,看著當時25歲左右自己的照片

有感於膠原蛋白的流失、臉上的痘疤代謝不掉

加上季節更迭、天天戴著口罩通勤的日子

我的臉蛋的真不如過往啊_

 

(給大家看看尚未打皮秒前的膚況)
IMG_6035

以前年輕時覺得去打一些 微型醫美

好像很不必要?

但日益覺得皮膚的代謝率下降

加上每天通勤的粉塵、髒污

即便在我天天認真卸妝、洗臉,也會有難以代謝掉的粉刺

所以最後最後,還是選擇為了自己的臉蛋豁出去一次

我就來打個皮秒雷射看看😆

IMG_6444

也因為是第一次皮秒,很興奮會看到什麼樣的成果

在施作前,記錄膚況的方式是不會少的(˶‾᷄ ⁻̫ ‾᷅˵)
 

IMG_6445

其實微整形的診所有百百家,在我的網路肉搜技能大開後

選擇了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ᴗ⁍̴̛⁎)

設備新穎、環境優良,是我選擇的主要原因😍

成效、CP值、服務,就是我,也是消費者最在乎的。


IMG_5982

這次我選擇了這堂課 #PICOWAY超皮秒雷射 

第一次到微依美做皮秒雷射的課程

有新戶體驗價😍一百分

 

這堂課包含

全面掃蕩(皮秒)+加強(蜂巢) 💪🏻

額外還有含一堂 術後修復水飛梭課程!

水飛梭課程的目的是為了讓第一次打雷射的朋友們安心

7-14天內,可以回本店確認自己保護肌膚、術後修復的狀況唷💪🏻

(官網的體驗價格是For局部加強,我是全部位加強唷!)


IMG_6689

當天一到店報到時,因為男友與我同行

在簡單的消毒完手部後,美容師隨後就會附上無咖啡因的麥茶、擦手巾

而且還是兩人份~~真的好暖!!太貼心了!

 

因為是第一次抵達,填寫完初診資料後

會有專責的肌膚管理師帶領到二樓的小小諮詢區

初步判斷肌膚狀況與資訊等

 

IMG_6690

(二樓小諮詢區超可愛又溫馨的,是很自在的位置)

 

IMG_6691

令我很驚訝的是,在初步評估膚況、了解療程需注意的項目時,

肌膚管理師可以一眼就提出目前肌膚的狀態、敏感、特別需要照護的位置,

以及未來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等,真的是好專業又值得信賴的診所。
 

IMG_6692

在正式施打皮秒療程前,會先有卸洗、肌膚狀態拍攝、上麻藥的行程,

可以躺在安靜又有淡淡舒壓音樂的美容床上好好享受😎
 

#卸妝洗臉ing

因為是我自己的第一次皮秒雷射經驗

片段的我有努力紀錄,希望可以給還不敢做皮秒的大家一點勇氣😆

但主要只要找到信任的店家,就沒有問題的!

 

#全角度膚況紀錄

於卸洗完畢後,會使用店內專業的機器拍攝📷現前膚況

分別會拍攝三角度的照片,每張角度拍攝五圖

含一般白光、黑暗白光、敏感燈光、油脂燈光等

真的有夠酷!

用科學的方式更明白哪些位置是肌膚敏感或是脆弱

(圖片就沒有跟店家要了,怕是機密)
 

#敷術前麻藥

 

拍攝完肌膚照片後,緊接著則是敷麻藥的程序

在上完麻藥後,會有一小段頭皮放鬆的按摩💆🏻‍♀️

必須說到了這段,我又感動了一次

有夠舒壓!🥹

 

頭皮放鬆按摩完畢後,肌膚管理師會離開

但會提供緊急按鈕,如果敷麻藥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立刻按下去。

 

#皮秒術後當下

接下來麻藥卸除,我就被安排到一樓正式的療程診間,在施打前會有醫美醫生🧑🏻‍⚕️先做個諮詢

再正。式。開。打。

 

剛剛有提及到我做的課程是 #PICOWAY超皮秒雷射 

其中包含

[一]皮秒雷射:探頭則是有兩個1064/532波長

分別針對色素、痘印去做施打、優化

 

[二]蜂巢雷射:不限發數(這是加購的項目!)

針對肌膚底層,施打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整個施打的療程超快,我自己感覺大概才10分鐘?打完後就是上圖這樣啦🤣紅通通

但是比我預期的還要淡、而是不太痛!

原本已經做好會痛到不行的準備,結果疼痛指數真的~普通😆
IMG_6051

在打完皮秒雷射的當下,因為皮膚剛受到很大的刺激

所以在術後會馬上加上面膜冰鎮

當時我被戴上這面膜時,真的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6626

最後療程完畢,就可以來享用療程後的一杯溫熱茶

作為一個完美的結束💛
 

IMG_6705

當天我還有加購店內的 #FUJIAER 超能特護極萃面膜 

在施打皮秒前,肌膚管理師就有一直叮嚀

「術後要加強保濕、防曬,務必務必要記得。不能擦有酒精、酸類的任何產品。」

我真的左思右想都~想不到🤣直接買店內推薦的保濕面膜就好!

 

這款FUJIAER 超能特護極萃面膜

主打急速修護效果,尤其在術後的肌膚後連續敷上,有助於修補、強化。

面膜布則是長纖維布膜材質,非常服貼臉龐~

是我在皮秒術後的救星之一
#雷射當天晚上

因為被叮嚀要超級無敵加強保濕

在術後的當天、第二天、第三天

每天清潔完臉後的行程就是化妝水+極萃面膜+B5薄塗全臉

我覺得大概在第三天幾乎就退紅的差不多了(˶‾᷄ ⁻̫ ‾᷅˵)

連去上班都沒有人發現我週末去打皮秒???

根本保濕救星啊!!!

推薦大家必備微依美店內販售的保濕面膜(˶‾᷄ ⁻̫ ‾᷅˵)

 

 

好了,現在來給大家看看術後的七天

我的皮膚復原的狀況

 

老實說我覺得超好的٩(˃̶͈̀˂̶͈́)و

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接觸到皮秒雷射??

设手不红了

可能是我的皮膚本身代謝也蠻好的

在第四天時,就已經完成為可以出門的狀態囉

必須說剛打完真的嚇到也太紅_

但幸好只到了第四天就完全沒問題了

 

E10BE666-76FE-4DA3-9ED7-57F3D24F29DA

接下來是術前、術後第七天的對比

很明顯術後第七天,原本有的痘疤、痘印淺了很多

因我本來也不覺得只打一次皮秒就可以讓皮膚完美無瑕

第一次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好感動了!!

 

IMG_6677

總結來說

我好後悔沒有早一點接觸微型醫美啊啊啊!!

加上 #PICOWAY超皮秒雷射  竟然有首購的體驗價格!

 

如果像我一樣有一點點臉蛋困擾

或是希望臉更精緻的朋友,推薦都可以試試看皮秒雷射

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上層樓(˶‾᷄ ⁻̫ ‾᷅˵)

 

而且在第八天,我偶然摸了自己的臉

真的變得滑滑的(以前會有除不了的粉刺,都會凹凸凹凸)

現在完全沒問題!!!

 

怕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基本上我是手流血就會覺得痛

但,這次討皮痛根本不太痛的🤣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到店日期:2022/09/24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77

☎️ 電話:03 658 8180

店家官網: https://wembeautyclinic.com/1bRUu
官方LINE: https://wembeautyclinic.com/He1tC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