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誒我看到永和有一家店好可愛~要不要去吃!

(用手機看了網路上的照片)

乾~~真的好可愛啊😍

仿舊復古的那種還穿插著時尚感

好喜荒!我的菜!

必須說食物看起來好像真的還好

(因為我沒有拍得好看)

但我吃下去的時候👀👀超瞪大!

好!好!吃!啊!

這個嫩肉肉哇😍一個月來一次!

必須跟😆戴這樣吃

 #口水牛下來招牌牛滷飯 💰 99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除了蛋很厲害以外,看不出來多好吃

但當半熟的蛋液融入牛滷飯攪拌🤤

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不讓蛋液跟飯攪拌在一起也超美味!

那個牛肉肉嫩到入口即化

 

 #辣拌皮蛋豆腐 💰40

台北的皮蛋豆腐會加上柴魚,這家也不例外

厲害的是那個~順口又香又不會麻的辣油

還有蛋白區域完全沒有蛋絲的超新鮮皮蛋

Oh my gosh,這個小菜必點😍

加分加到爆~(˶‾᷄ ⁻̫ ‾᷅˵)

   

  

  

 

下次我還要去!

想挑戰麻辣口味and 咖喱口味的🧡

還有本次遺憾沒有吃到的 #世界第三好吃布丁

 


店名|牛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ADD|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號

MRT|捷運永安市場站 步行 10 分鐘

品牌故事|

這一碗牛滷飯 
讓廚房裡奔走的總鋪師流著汗水
端上你面前 讓異鄉遊子快要流下眼淚
湯匙終於入口 微辣的香氣逼著你牛口水
口水汗水淚水 都擦一擦 留下來吃這一碗思念
 

戴の愛|#汗水牛下來麻辣牛滷飯 #辣拌皮蛋豆腐


#牛下來 #樂華夜市 #捷運永安市場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牛滷飯 #牛口水 #永和 #捷運永安市場站 #永安市場 #永安市場美食 #永安市場站 #永安市場站美食 #永安市場站美食 #永安市場捷運站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小吃 #台北市 #永和區 #台灣小吃 #台灣小吃🇹🇼 #頂溪 #頂溪美食 #樂華夜市隱藏版美食 #台北隱藏版 #隱藏版美食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