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6.JPG
👉 https://s-bao.cc/百分百零添加 😋
現在是2022年的12月,不曉得大家都準備好禮盒了嗎?
我是北漂的小孩,每到過年就要回南部
就會苦惱著今天要送什麼禮才好?

我回到南部是雲林,平均居住年齡在50歲左右🤣
所以對於送禮這件事情
更注重這項產品之於長輩們的健康!
慢慢在網路上搜尋 #過年保健食品 #無添加的保健食品 #長輩必喝飲品
找到了 #鱘寶 。

IMG_1778.JPG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聽到 鱘骨膠原蛋白飲 這項產品
但我就蠻直覺應該是等同於雞精之類的產品
沒想到是魚精中,最難萃取與最高貴的—鱘龍魚

IMG_1779.JPG
(沒錯,在包裝設計中的提把地方,就是鱘龍魚本人🤣)

IMG_1774.JPG
一盒有上下兩排,總計有10罐。
包裝的安穩妥妥的!

鱘龍魚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嗎?
以下也是為啥我選了鱘龍魚精,想過年帶回家給老人家的原因:
▪️豐富膠原蛋白
▪️蛋白聚糖
▪️玻尿酸
▪️胺基酸
▪️軟骨素



IMG_1793.JPG
鱘寶運用專業的淬煉技術,保留了鱘龍魚上述的成分
製成了鱘骨膠原蛋白飲🥹


IMG_1782.JPG
另外想跟大家探討「保健食品」成分
不曉得有沒有一種感覺?
每次看保健產品的成分,總是有很多看不懂的
就好像泡麵會有一大堆化學藥劑的名稱一樣🤣
那樣的保健產品吃了真的對身體有益怕?

所以我都以這樣的前提去挑選保健食品的~
看看鱘骨膠原蛋白飲的背後成分
只有單純、也喝得到風味的成分,我喜歡。

IMG_1785.JPG
無多於添加的保健飲品,再飲用前要好好的搖均勻,畢竟「膠原蛋白」這個成分的重量也比較重啊~

IMG_1786.JPG
(沒錯唷,是乃哥推薦的🤣)
想給大家看一下鱘骨膠原蛋白內的色調,是不是跟成分吻合?
倒出來給大家看!


IMG_1788.JPG
其實大家也懂得一分錢一分貨,
很多健康的商品、保健食品
吃完是最有感的,也是風味最原味的。

鱘骨膠原蛋白成分:
▪️鱘骨膠原蛋白
▪️青木瓜
▪️枸杞
▪️紅棗
▪️薑黃

IMG_1791.JPG
立刻喝下!
我是怕有腥味的人(羊、鴨腥味也都不行🥲)
但!這款膠原蛋白飲也太好喝吧,瘋掉!🤩

鱘寶是專門做鱘龍魚產品的品牌
實實在在用心做,推出的鱘龍魚產品之多

喝下鱘骨膠原蛋白飲後
才可以真正了解到天然原料製成產品
一定會比較貴很正常!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成分,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健康飲品🥹
而且喝貴一些無過多添加的健康食品
總比喝便宜的,卻是化學調和品來得好啊!

IMG_1797.JPG
我真的是馬上喝完耶,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現在才知道純天然原型食材產品,
健康0負擔、元氣充滿滿、重點是還非常好喝很好入口!

IMG_1798.JPG
不過女性在生理期階段不能食用唷
(可能會太補了)
但是在生理期前後都可以保養飲用
當然上班族要養足精神、日常保養也非常適合喲!
也因為成分有超多的膠原蛋白,對於長輩們也是非常有益處的🤩
根本萬能膠原蛋白飲啊!!!


好的,總結來說:

IMG_1781.JPG
鱘寶家的各式 鱘龍魚製品禮盒
我覺得都是過年過節禮盒首選🤩
送禮大方不失高雅。

推薦給送禮有障礙的你!
不管是送家中長輩或是送德高望重的客戶或主管們
都非常得體與完美,而且包裝設計的攜帶、方便、保護完善唷!


—
[ 鱘寶 |鱘龍魚專賣店 ]
官網:https://kingtop1688.com/
👉 https://s-bao.cc/百分百零添加

FB:@鱘寶 你鱘寶了嗎? 
https://www.facebook.com/kingtop1688
IG:@kingtop1688


—
#鱘龍魚 #鱘寶 #你鱘寶了嗎 #你尋寶了嗎#找鱘寶就對了#鱘龍魚精 #魚精 #補品 #滴魚精 
#產後補品 #經前調理 #經後補身 #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 #健康養生保健 #營養補充
#上班族 #熬夜族 #胺基酸 #軟骨素 #玻尿酸#蛋白聚糖 
#保健食品#天然無負擔#食療#熱量低 #飲品 #天然食療保健品#原型食材 #保養#多種維生素#幫助鐵的吸收#促進新陳代謝#純鱘萃
養身保養 鐵元素#補充體力#保養聖品#精力不足#無精打采的你
#熬夜上班族#奶爸#體力精力補充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鱘龍魚 #鱘寶 #你鱘寶了嗎 #你尋寶了嗎#找鱘寶就對了#鱘龍魚精 #魚精 #補品 #滴魚精 #產後補品 #經前調理 #經後補身 #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 #健康養生保健 #營養補充 #上班族 #熬夜族 #胺基酸 #軟骨素 #玻尿酸#蛋白聚糖 #保健食品#天然無負擔#食療#熱量低 #飲品 #天然食療保健品#原型食材 #保養#多種維生素#幫助鐵的吸收#促進新陳代謝#純鱘萃養身保養 鐵元素#補充體力#保養聖品#精力不足#無精打采的你 #熬夜上班族#奶爸#體力精力補充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