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0.PNG

哈囉大家~愛漂亮的代表來了!!!
大家知道少女(如28歲的我.....)在保養當中,要下多少功夫嗎?
一直以來對於「變白」、「白裡透亮」的肌膚都很追求

對於各種可以讓我達成目標的事情都努力的嘗試著~
最近上網查到了【日南製藥 新姬白錠

IMG_0823.jpg

其實除了希望長得白白淨淨的,還有一個我自身的問題就是會有痘痘跟痘疤啦!
我自己也明白,以我的身體狀況只要戒掉「糖分、牛奶」就可以了~
但人生中總會有想吃甜點的時候,想喝牛奶的時候,想吃乳製品的時候啊~
我的肌膚症狀就是一直反反覆覆的~
近期看到的這款 新姬白錠 ,發現它好像其實很紅!
主打是由日本藥廠研發的「科學祛糖」技術,製成的商品
(本來就對日南製藥蠻有品牌印樣的,我躍躍欲試啊!!!)

 

IMG_0826.jpg

【 日南製藥 基本上也是各種保健食品的專家,有時間可以去他們網站多逛逛】

好的,這款新姬白錠,我在官網上看到是有一個很驚人的標語
「祛糖淨白 逆轉黑色素」、「一個月內白的有感」~
欸~~真的嗎?
這個由日本品牌 - 日南製藥團隊所研發的「祛糖淨白」的保健食品
真的可以讓我像我常常看到的日本櫻花妹那樣~
白白淨淨的嗎 我已經太期待!!

 

IMG_0824.jpg

一盒當中總共有30顆錠,其中 新姬白錠 也特別說明了成分有

🔸雪櫻祛糖素│ 抑制AGEs激活細胞的淨白因子
🔸專利北海道鮭魚 │肌膚Q彈、逆齡保濕

查了一下才知道AGEs是蝦咪?
原來這叫做「糖化物」=糖+膠原蛋白
AGEs會造成皮膚暗黃、憔悴、加快黑色素生成.......
以我這個愛吃甜點的程度,我的AGEs一定超嚴重!
所以姬白錠含的櫻花萃取物,就是用來 抑制AGEs的!
尤其在高溫下,更會加速糖化的反應
你各位啊~夏天要到了,別說小妹沒有給大家警語啊~~

 

IMG_0845.jpg

在一收到宅配的時候,我就立刻開始安排自己當天立刻吃下了~
官方有建議可以在早上吃,還可以幫助有效的對抗紫外線唷!
沒錯,就是用吃的保健食品,也可以來對抗紫外線

因為 雪櫻祛糖素 使主打由內而外將深層的黑色素慢慢代謝掉
要讓食用的人由裡而外都調理起來~~

 

IMG_0831.jpg

建議一次食用的數量是兩顆,所以基本上一盒 新姬白錠
就可以吃半個月~(很勤奮,不要忘記的話)
吃錠要特別注意飲用白開水唷~吃完多喝水也非常有益身體健康

IMG_0832.jpg

也可以跟我一樣,因為我怕自己忘記(金魚腦本人啊~),
就會把整排的錠放到我的日常保健食品盒中,每次要吃都不怕忘記啦~~!

 

先跟大家分享~我幾個月前去做眉毛的素顏照片
IMG_9404.JPG

是非常正統的黃種亞洲人皮膚+滿滿的痘疤
(頭好痛!真的好討厭痘疤)
還有滿臉油亮油亮的感覺~
沒想到我這臉蛋「糖化」了這麼久,我竟然都不自知.....
我要拒絕老!黃!黑!暗沈!啊~~~~

 

IMG_0836.jpg

這邊給大家看目前已經吃了三天的我~
一樣是真實的原相機輸出,沒有額外添加濾鏡~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比先前沒吃的時候來的有一點肌膚光澤了!
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官方可是有特別說到連續吃三週就會很有感唷~
我非常期待!!!

 

以下是吃了第七天的照片

IMG_1027.JPG

這天我一大早起床,一樣就跑到了咖啡廳讀書~
早起的氣色,真的有感變好耶!
只有擦基本的防曬,一樣是原本的iphone內建相機~
原本的痘疤真的有在日漸的淡化
(只要我不要在手癢,應該是可以更好的!)
好神奇~~有吃有用的程度!
接下來就等第二個禮拜我慢慢更新出來~~~

 

IMG_0842.jpg

最後最後,來個總結:
這款 日南製藥 新姬白錠 我會回購~(歡呼)
目前我住在台中啊,這個大太陽跟在台北的時候真的是無法比擬的耶!
例如在台北總是有很多的高樓林立,就有陰影
但在台中,真的都沒有~在「防曬」的這一環我真的下了很多功課,
除了噴霧型防曬、穿外套的防曬,在來到吃新姬白錠的三重搭配下
我覺得真的有感覺沒有黑得那麼快了(感動

 

甚至到第三週以後,真的有肌底白裡透亮的感覺~
全面淨透潤,是很少臉部保養品可以帶給我的啊!
每天兩顆,循序漸進得到的美好
我會想再持續嘗試下去~

希望有招一日就算我面對酷熱的大太陽,
可能曬黑個一到兩階就止住,不至於蠟黃變成我不喜歡的模樣
因為我有維持皮膚狀況的小助理 新姬白錠 !

IMG_1138.jpeg

 

 

日南製藥 新姬白錠
官網:https://nichinan.tw/aj8k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