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哈囉大家,今天是一個在乾燥國家旅遊的女子
來分享乾燥系國家保養的秘密!
有感覺得到文字當中我很激動嗎?
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喜歡以及非常推薦,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 ‾᷅˵)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公布,這次保養秘密的品牌—Shinno Skinlab 
這是總共有兩款面膜
▪️極潤修護水感面膜(藍)
▪️超能白皙光感面膜(金)

大家有看到我是帶新品來日本,背景是LAWSON~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好了,在日本的日子,平均每天都會走幾萬步
也平均在乾燥的戶外會待上好幾個小時
甚至回家的時候,還要開暖氣呢!
需要保濕的程度,大概是台灣的3倍以上~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所以回住宿地,洗完澡之後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有高保濕與高精華成分的面膜
Shinno Skinlab ▪️極潤修護水感面膜
這款的成分含有
✅瑞士高山礦泉-來自瑞士山區的天然礦物泉水,含有極高量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運用專利的磷脂質包覆技術,加強肌膚吸收,減緩水分散失 
強化肌膚的防禦力,維持肌膚健康與舒適。 

✅甜菜鹼-提煉萃取自甜菜根的保濕成分
有極佳的潤澤效果, 能夠提供肌膚立即與長效的保濕度 
溫和不刺激,明顯改善常見的粗糙乾裂等問題,提升肌膚保水續航力! 

這兩個成分是我覺得在日本很有感的部分!
因為出國到一個偏乾燥的國家,肌膚蠻容易有裂開或是緊繃的問題
每次晚上敷完修護水感面膜
會有種肌膚復活的感覺 (˶‾᷄ ⁻̫ ‾᷅˵)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Shinno Skinlab 這款面膜紙也是非常非常薄(我很喜歡)
可是100%的天絲面膜唷!
讓精華液滿滿的沾附在面膜紙上,再貼上臉~

而且夠薄的面膜紙,也是相對更服貼的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貼在臉上的部分很服貼對吧!!
而且只要臉保濕得好,摸起來看起來就都臉好嫩啊!!!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當面膜好好的貼在臉上後,袋子還剩下很多的精華液
我就會倒出來在手上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將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塗在手肘、膝蓋、腳掌
這些肌膚比較容易粗燥的地方(很勤儉持家ㄟ
但這也代表 Shinno Skinlab  給的面膜精華液量超飽滿!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過了15分鐘,將面膜撕下來以後~
我到臉上光澤啊啊啊!!

極致修護水感面膜,還有這兩個成分
✅雙分子玻尿酸-結合大小不同分子量玻尿酸,低分子量玻尿酸可立即補水 
大分子玻尿酸可停留在肌膚表層,建立肌膚水庫,達到長效保濕效果 
有效舒緩肌膚乾燥,提高保濕度並改善細紋,讓肌膚水嫩細緻。 

✅維他命 B5-補充肌膚所必需的營養源,具有潤澤、滋養與修護肌膚的功效, 
防止水分散失,能減緩肌膚因乾燥而有粗糙、脫屑與緊繃等不穩定膚況 

在我每晚敷完面膜的當下,都感受到了(˶‾᷄ ⁻̫ ‾᷅˵)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再來就是另外一款 ▪️超能白皙光感面膜
故名就是讓你的臉更亮更透的意思啦!
像我會用在 當天遇到超大太陽、當天看起來氣色不佳或是妝前加強使用
我也覺得這款功能性比較強,可以針對當下或是當天的肌膚狀況調整使用~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不變的是,這兩款都是採用100%天絲材質的面膜
敷貼的程度沒話說,精華液的量也沒話說
重點是效果很彰顯!體感的實際感受是騙不了人的٩(˃̶͈̀௰˂̶͈́)و
(因為如果沒用,隔天臉上妝都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在日本的這段期間,我就帶了兩盒出門
雖然官方建議水感面膜因為有更高度的保濕,在台灣2-3天敷一次即可
在日本的我天天敷,可是非常剛剛好的唷~

也因為我因應當天肌膚遇到的環境狀況
對照當天晚上要敷的面膜,才讓效果更好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用面膜
也一直不斷嘗試新面膜來使用的朋友們~

➡️ Shinno Skinlab 早鳥會員募集中,加入官網即享300元購物金!

 


【美妝保養】在日本拯救我的乾燥肌膚!比任何品牌都有效的SHI

官網:Shinno Skinlab 

Facebook粉絲專頁:Shinno Skinlab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