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3923459.jpg

哈囉大家~露營OUTDOOR咖,戴本人回歸飲食控制之路啦!
但也必須說,飲控之路真的是各種困難!
好比如我是上班族,回家之後也七八點,這時候要煮飯帶隔天的午餐是非常痛苦的
甚至我也會不吃晚餐(可能就喝個高蛋白結束)

 

但為了我的減重之路可以更順利....我真的覺得這樣不行啊!!
必須讓我努力的運動的成果更加速才可以!

S__204374021.jpg

其實我的運動、飲食控制的主因,除了最主要的健康、均衡體態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上的舒壓與控制~
好的,廢話很多,我這就來跟大家分享

「上班族的211飲食控制法則」

S__204251142.jpg

在為期一個月、我在公司會吃 常常好食的211的午晚餐
(沒錯,就是午餐與晚餐唷!)
廣告業的我,下班時間是18:30
常常下班到家就已經19:30,我覺得這時候吃晚餐真的太晚了ಥ_ಥ
所以我就安排自己定時於兩個階段的上班時間,安排了午餐與晚餐
(分別為12:00、17:00)

 

必須說啊,上班族的我每天上班都久坐
就算有定期的運動,但體態很容易一個不注意就走鐘
所以每天攝取的食物就格外的重要!
不過平常上班就已經很累了,還要花時間去研究健康食譜
或是自己備料煮飯,真的是蠻痛苦的很好看
我覺得時間就是金錢,我選擇 常常好食 的系統化飲食中的211健康餐
讓常常好食(好準食)幫我準備準備精算過熱量、精簡料理時間
讓我5分鐘就可以方便快速加熱即食的餐盒啦!!

S__204152878.jpg

除了我這次分享的211餐盒以外
 常常好食 也有推出【多種功能性的飲食計畫】
包含:低醣無澱粉餐、得舒(DASH)心血管保養餐、地中海飲食、高蛋白餐等
無論是需要減重、增肌、維持健康,都可以跟它們諮詢,找到你的客製需求!

 

S__204152838.jpg

我這次吃一個月的211餐盒中菜單(一次是配送1週7天14盒冷凍餐盒唷!)
除了寄送餐盒本人以外,也有完整的介紹餐點名稱、加熱方式

S__204152839.jpg
(因為我的主力都是在公司品嚐
所以都是使用 隨商品寄送加熱小卡中,以微波爐加熱為主的方式食用!

微波.jpg

基本上只要在加熱前,
記得先放到冰箱冷藏層退冰30分鐘~1小時,
最後送入微波爐5~7分鐘,就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吃了(˶‾᷄ ⁻̫ ‾᷅˵)

所謂的211呀,就是指每餐的蔬菜、全穀類、蛋白質佔餐盤比例2:1:1,
常常好食 的211配餐,就這樣幫我設計了!
佔餐盤一半份量的蔬菜(200g)可增加飽足感,同時不壓縮蛋白質的空閰,

白酒菲力鬼頭刀高麗菜豆薯飯與西班牙風烤蔬菜-1.jpg
同時選用全穀類,減少食用精緻澱粉,
所以也是除了減脂、減醣的入門飲食外,
也能作為運動後營養補充或是有控醣需求的人很棒的餐點養分補充唷!

 

西西里風烤鱸魚義式番茄藜麥飯與地中海堅果烤蔬菜.jpg

常常好食 的精準飲食控制下
也是同樣應用最新的貼體包裝技術,利用真空把周圍的空氣抽掉,
耐高溫的薄膜貼完全貼合在食材上,如同餐盒的第二層皮膚!
所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商品有沒有拆掉封膜,
是不是看不太出來!

綠咖哩烤雞高麗菜豆薯飯與BBQ烤蔬菜.jpg

這樣也是有效的保鮮並固定食物位置不會亂跑,
避免打開餐盒時食物混在一起唷!
使用時輕輕一撕,輕鬆打開薄膜即可加熱食用。
從這幾張照片都可以得知,飯與青菜與肉,
都好好的待在自己所屬的位置上,
不會因為直放或是橫放就混在一起(⁎⁍̴̛ᴗ⁍̴̛⁎)

 

羅勒番茄莎莎雞胸肉肯瓊鷹嘴豆飯與普羅旺斯燉菜.jpg

加上這些餐盒都秉持著【用最自然的食物,取得最自然的健康】
所以可以見到的,幾乎每個餐盒都有「原型食物」,
每份便當都富含大量營養素、均衡的熱量與蛋白質。
選擇各種肉類、魚類、穀物、燕麥、蔬菜製成的膳食。
每一份餐點都非常紮實與富有誠意!

同時 常常好食 也有特別說明,這樣的配比有三項好處
1. 碳水化合物份量減半,減重事半功倍
2. 每餐滿足身體每日1/2的蔬菜需要量
3. 同時也是糖尿病友也友善的餐食

S__204152868.jpg

同時我覺得 常常好食 很貼心的地方在於,
他們也很理解「人性」,長期吃很圓形無強烈味道的食物,
也是蠻容易物極必反的,哈哈哈
所以配置的餐盒中,竟然也有漢堡排啊啊啊啊啊!!!

 

漢堡排.jpg

看到這個起司漢堡排啊~~~真的是減脂低迷期的一道光(˶‾᷄ ⁻̫ ‾᷅˵)
吃了這餐後,我又可以繼續原型食物啦~

 

蜂蜜芥末烤雞腿肯瓊鷹嘴豆飯與茴香薄荷鮮蔬.jpg

同時這系列的211餐盒也是與 常常好食 御用的營養師搭配所推出的
所以食用時的營養素可以完全放心,無腦的吃,
也完全無憂慮養份的攝取(⁎⁍̴̛ᴗ⁍̴̛⁎)
是懶人福音啊啊啊啊!

 

啊,這道是 #綠咖哩佐茴香豆豆 !好好吃!

 

韓式醬味梅花豬鷹嘴豆飯與日式煮物.jpg

吃了一餐又一餐的比較幸福口味的便當後
繼續回歸我的清單日常了!

 

不免俗來個結論:

我覺得常常好食家的健康餐盒系列,很適合各位跟我一樣是上班族
對於外食都高油高鈉沒有辦法完整攝取健康營養素的大家。
而且最重要的,節省掉很多備料、準備的時間。
而且餐盒的配置上,幾乎吃一週都不會有重複的口味,
變化度高,也不用擔心吃膩(˶‾᷄ ⁻̫ ‾᷅˵)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

 

讓我們在最完美的年紀、最完美的生活
也一起維持最棒的飲食狀態,創造更受自己控制的人生!

 

推薦給大家,日日常常也要好好攝取養份的211餐盒。
【 常常好食 】下單享75折優惠,現省$750!
(還有 免運x9折x$200折價券唷~~~)

 

 


S__204152871.jpg

 常常好食|健康製作所(好準食) 】

官方網站:https://lihi2.cc/iiyol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949uhhvb

官方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DietGoodFood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ealthydiet_goodfood/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RQq_S9hyXHgHElz2Er5KA/featur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