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來自露營狂魔的少女
原本預計想要在營地做個晨間瑜珈,但結果位置太小作罷(威~
不是啦!其實是這樣的
嚴格來說,我也是有點露營經驗的人啊(10幾露,算很不錯了吧 (˶‾᷄ ⁻̫ ‾᷅˵)
在露營這麼多次後,都會發現每次露營晚上睡覺,都會有點腰痠
我自己的評估可能是因為帳篷太矮、椅子太矮的問題
很多姿勢都需要彎腰,才會導致晚上睡覺的時候腰很酸
我就想要鼓勵大家做個早晨伸展
不一定要是瑜珈,因為怕大家覺得難度太高哈哈哈
讓可能一整天都在用力的腰,好好伸展一下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不過在12月的冬天裡,我就先來感受ㄧ下
早晨伸展會多難???
其實根本有跨出去那一步,根本就不難了!
當然,除了意志力之外,我覺得有好的配件,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陪伴我早晨瑜伽的瑜珈褲是 《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產出的
魚鱗做的 膠原蛋白瑜珈褲
超酷的吧!知道為什麼我會選它嗎?
除了環保與環境友善之外
主要是因為營地都在高海拔的地方,通常都會很乾
而且一定會整天開暖爐、焚火啊
才更需要魚鱗再生計畫的成果 膠原蛋白Q嫩瑜伽褲!
就算只是拉筋,也要記得換上瑜伽褲比較好~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大家知道在訂東西的時候,都會忘記自己訂了啥?
剛收到《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時我很震驚
我訂了什麼不用冰的咖哩飯嗎??太可愛了吧!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原來是那一件我期待很久的 膠原蛋白Q彈瑜珈褲!!
從產品如何產出到包裝巧思,最後送到消費者手上(我)
完完全全都感覺到了品牌的用心,還有對於環境永續發展的友善。
(甚至連Tag的塑膠線都沒有用呢!!)


這次還有我想要做「毛巾拉筋」的Q彈毛巾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是跟在台灣深耕43年的 興隆毛巾合作產出
搭配四層紗織造,流汗還可以保養,美美的啦!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超老人,但是早上拉筋真的超爽的!
因為不想要露營多帶瑜珈墊,還特地查了一下毛巾伸展操有哪些?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有毛巾、有完成伸展,今日的任務就完成啦!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Okay,我們回到瑜伽褲身上
這款膠原蛋白瑜珈褲,不久前有在嘖嘖募資上刊登,前後經歷了758天才正式完工跟量產,一切真的好不簡單。
我想,也是因為如此,《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對於自己的瑜伽褲有很高的信心,
所以推出了30天試穿計畫(欸這只有高級床墊才有的服務內)
希望所有曾經對這款瑜伽褲有興趣的人,收到了商品好好的體驗,好好的嘗試
如果真的、真的覺得不喜歡,覺得不適合自己,再進行退貨

但我已經穿了這條瑜伽褲去健身房、露營
有感幾個瑜伽褲的特點,我非常喜歡!

▪️2秒吸濕,再高海拔的地方也不怕!
▪️對於乾燥肌膚友善 — 保濕力增加12.8%
▪️OUTDOOR友善 — 防曬係數UPF50+
▪️360°超彈性環狀彈力纖維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本身褲子有 四針六線織造法,穿起來特別顯瘦ㄟ
但卻非常彈力,摸起來的手感也非常滑嫩,難怪一直主打:穿上即保濕!
加上不摩擦肌膚,真的對於乾燥肌膚、乾燥環境非常友善~
Logo則是 3M反光標 ,看來對跑步、路跑也有顧慮到呢!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因為我上衣穿比較長板的衣服,主要是擔心會有尷尬線
但我根本多慮了!這真的是一款,極少數沒有尷尬線的瑜伽褲
光是這點就可以給一百分了!
就算搭配短版上衣,真的也不用害羞或緊張了~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天氣溫暖的時候,搭配短版上衣,背影也會很好看 (˶‾᷄ ⁻̫ ‾᷅˵)
我真的好喜歡這條瑜伽褲,朋友問我:欸欸妳的褲子看起來很好穿欸
我都會優越感的說:真的很好穿,還是魚鱗做的。
朋友都會超驚訝,不敢相信是魚鱗奈米織入,我們真的要好好支持《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這個創舉產品耶!
能做品牌做到對地球更環保、對於環境更永續的發展,我都非常欽佩。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我的高山瑜珈拉筋新選擇  《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

 


【生活日常】乾肌皮膚瑜珈褲開箱,沒想到SATBAKHI 竟然

官網: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

Facebook粉絲專頁:Satbakhi 膠原蛋白織造所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