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生活型博主我又來了?沒錯~就是我啦!
其實我近期都常常台北台中通勤,有超多旅遊外宿時機!
這段時間其實我最怕的是用到不習慣的保養品,用到不適合的生活用品等等
畢竟我就是那種... 喜歡一個東西就會想給它用完的人!

 

試用

近期我用到很喜歡的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也是我這段時間旅遊都會隨身攜帶的牙膏,分別帶了 綠色—濕潤、藍色—清新,兩種不同香氣的牙膏,
旁邊小罐的則是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噴霧唷!
我在台中的家放一條,台北的家放了一條,這兩款牙膏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牙膏,
光看到包裝就很療癒,顏色鮮艷又帶點俏皮感,刷牙的時候也開啟了我一天的日常~哈哈

 

試用

這樣我就可以確保我自己不管今天住在哪一個地方,都會用到我喜歡的牙膏,
不管是早上或是睡前,使用到一樣自己喜歡的產品就會有一種安心感,
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擁有獨特溫和成分,純淨植物配方唷!
來自日本的團隊獨家研發,使用獨家專利Neonisin-e ®(抑菌肽)植物性食物抑菌配方
是安全度極高的口腔護理產品唷!

 

試用

必須說我是第一次聽過牙膏裡含有「Neonisin-e ®(抑菌肽)」的成分,好酷,聽起來真的是超健康的!
同時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標示
成分溫和不含氟,每天使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試用

而且有別於一般的牙膏,此系列的牙膏是「凝膠質地」
因為ORALPEACE口樂平為是由植物性食物成分製作的水凝膠質地,
可容易被分解,在刷牙時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環境上的汙染,友善地球。

 

試用

這次我故意擠比較多,看起來就會更澎派!

 

試用

給大家看一下,我可是真的有在刷的唷~簡單乾淨牙齒靠過來~

 

試用

另外我還追加收入了
橘色果香款的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這邊也同步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試用

也是相同的凝膠質地,真的要再大讚一次
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除了成分溫和,容易被分解且友善地球的特點之外
這款帶有果香香氣的牙膏刷起來相當清香且舒適,開啟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試用

刷牙的同時感受到口中瀰漫著淡淡的水果香氣,
讓我在濃濃的睡意之中清醒了過來,
這是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另外這個小罐的,則是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噴霧

 

試用

有正確刷牙習慣再
搭配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噴霧
就可以簡單為日常清潔口腔使用。

 

試用

小小一罐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噴霧
可以在吃完重口味的食物之後噴兩下,清除口中不好的氣味,保持口氣清新
也可以噴三下在20c.c.的水中,就變成漱口水嚕!

 

試用

後,凝膠質地的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在日本連續三年獲得了優良設計獎,我在使用上也覺得非常滿意!

另外我覺得這款也會很適合被我帶去露營使用(不過近期太熱+忙考試,就先沒有露營照片嚕!)
因為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主推是使用由植物性食物成分製作的水凝膠質地,
很容易被分解,因此在野外刷牙時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環境上的汙染,友善地球。

不管是在家、去旅行或者是戶外露營,我都很推薦這款友善地球的牙膏嚕!
以上純屬本人之試用心得,需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才能保持口腔最佳的健康狀態!
 

🔸哪裡買得到🔸 ORALPEACE口樂平台灣總代理DownyBelly

 

全省躍獅藥局直營門市皆有販售,購買地點查詢:
https://www.downybelly.com/pages/retailer-h


 



#downybelly #懂你愛家陪你生活 #oralpeace口樂平 #我們家愛用的牙膏 #來自日本的口腔細菌對策
#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牙膏 #ORALPEACE 口樂平《口腔細菌對策》日本專利潔牙護齦噴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