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91A6CC-D848-426F-99E4-1AE954670CF9.png

大家早~今天是個咖啡大師來給大家請安了~
(講到這邊先笑出來)
有人會這樣自己說自己嗎?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黑咖啡狂魔(笑
去露營會想要假掰用摩卡壺
去咖啡廳只點黑咖啡,因為覺得自己是大人
(但我本身真的不是很愛喝拿鐵就是)
更喜歡在咖啡廳嘗試各種手沖、品嚐其中的風味

但人.... 總不可能天天都在咖啡廳啊~
有時候也會只想待在家裡耍廢,啥事情都不做的!
或是也想跟朋友一起分享喝黑咖啡的喜悅
有時候沒有可以帶出門的東西是有點遜
所以今天想分享我喝到非常喜歡的 卡塔摩納 CATAMONA 濾掛式咖啡!

IMG_3554.jpeg

從橘色的外包裝開始,都是好精細的設計啊!
一組總共會有四盒來做搭配分別是非洲、中美洲、亞洲、南美洲
嚴選四個不同產地的豆子,所推出的組合
重點也是各大五星級飯店的選配飲品唷!

我自己在很多次出遊時,就看過 卡塔摩納 CATAMONA 的濾掛咖啡了
每次早上在飯店喝都非常喜歡!
喝到好的咖啡,就是一個非常好開啟一天的開關呀!

 

IMG_3559.jpg

卡塔摩納 CATAMONA 這組濾掛咖啡,則是採用氮氣保鮮包裝起來
純研磨的濾泡式咖啡,讓每一次拆封喝的時候風味都相同~
今天我就用我最喜歡的~
🔸橙:中美洲豆子
帶有明亮果香、焦糖甘甜香氣的咖啡,來製作我的早餐囉~
再打開濾掛後,就會有濃濃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好幸福的味道啊!!!!

也剛好近期是夏天,我都會喝冰山的美式
所以步驟會多了一些~
作法則是先將濾掛咖啡拆開,安安穩穩地注入熱水
記得,不要水柱太大唷,慢慢地順著注入熱水就可以~

 

IMG_3560.jpeg

接著等小馬克杯大概5分滿,就可以將濾掛拿起來囉!
我個人喜歡很濃的,所以小馬克杯5分滿大概是200c.c.左右~
這邊的熱水量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度增減唷!

 

IMG_3562.jpeg

再趁剛沖出來的咖啡還熱騰騰的時候,準備一個冰塊杯
直接將熱騰騰的咖啡注入,就是冰山美式啦~

 

IMG_3563.jpeg

我特別喜歡橘色這款口味是果香,帶有一點焦糖香氣
這類型的豆子很適合我偶爾想搭配巧克力、或是甜點的早餐
加上我個人喜歡焙味,不喜歡酸的,這款就很適合我
如果跟我有一樣喜好的朋友,選橘色絕對不會錯!

 

IMG_3558.jpeg

另外禮盒內也分別有
🔸紅:非洲。狂野辛香、純度飽滿
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喝熱的,如果改為冰山美式,會比較可惜
我通常會在今天需要特別醒腦、特別專注的時候沖泡它來喝。
或是冬天,容易昏睡的時候也很適合~哈哈哈哈


🔸綠:亞洲。麥芽奶香、濃郁豐富
這款也是夠日常可以享用的
哦今天想喝帶有一點奶香的,但我不想喝奶
我就會選它,畢竟每天起床的心情都是不同的呀
喝咖啡是需要有變化的!
 

IMG_3557.jpeg

🔸橙:中美洲。明亮果香、焦糖甘甜
我自己感覺是焙味適中,且不酸的豆子
很適合首次品嚐、初出入門咖啡的人
也是很日常,每個人喝都可以接受的款式唷~
p.s.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藍:南美洲。滑順芬香、自然甘醇
是很明顯會有回甘口感的一款,很滑順,很適合搭配鹹食一起品嚐
當早餐飲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IMG_3547.jpeg

Okay,就推薦你們一個送禮或是自用都超宜的濾掛式咖啡禮盒啦!
如果愛喝咖啡的人,收到這個禮盒一定會超開心
畢竟一盒咖啡就帶了我環遊世界一圈,每天開啟幸福的早晨
不就是這樣如此簡單的事情嗎(笑

如果還沒有進入咖啡坑的你,請一起跟上!
先試試看 卡塔摩納 CATAMONA ,體驗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咖啡的美好吧!

再加上一盒內,四種咖啡口味完全都超好入門(喝起來的口味)
就算不喝咖啡的朋友,偶爾嚐一下,接受度也是超高的!

推薦給大家~

 


IMG_3553.jpeg

【 卡塔摩納 CATAMONA 】

官網:CATAMONA
FB粉絲專頁:Catamona Coffee 卡塔摩納
官方LINE@:卡塔摩納咖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