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大家好,今天是美妝保濕部落客上身(咦
是近期我去海拔比較高、比較乾澀的地方,我選擇用保濕度高的卸妝清潔產品,想跟大家分享٩(˃̶͈̀௰˂̶͈́)و
就是首圖看到的《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而且是MIT品牌唷!
當時看到芙丹妮,應該是有特殊的語意吧!
Sencus Frudenia是由拉丁文中的Sanus(健康)與Decus(美麗)組合而成。
而Frudenia則象徵著水果。
Sencus Frudenia 便是意指來自水果的健康與美麗
所以,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有水果精萃出來的清潔保養品!!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高海拔旅遊、露營必備
▪️白—果源潔境舒緩卸妝乳
成分來源是日本,可以卸除一般彩妝、隔離等等的,適合淡妝模式


▪️藍—葡萄極境泉源潔顏乳
成分來源當然也是日本,擁有高濃度的葡萄精萃!
搭配多重的保濕成分,在乾燥的天氣下,洗完也很保濕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有看到我穿毛衣嗎?高海拔不但冷,還很乾!
但唯一不變的是,還是要化妝,還是要卸妝跟洗臉哈哈哈
而且《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雖然是MIT台灣品牌
但卻下重本的使用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分,非常用心。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那現在就跟我一起,清潔臉蛋吧!
我的做法是會直接攜帶毛巾、防水袋、放進去我要用的盥洗用品
就拎著去廁所嚕~
(畢竟山上睡覺的地方跟廁所還是有距離,這樣做是必備的)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首先使用的是 果源潔境舒緩卸妝乳
我覺得這款卸妝乳的設計有種輕奢感~
所以蠻喜歡把這個商品擺出來的٩(˃̶͈̀௰˂̶͈́)و
會有一種開心的感覺(笑)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我會先擠在乾燥的手上,然然後整個往臉上塗哈哈哈
基本上會使用整個臉蛋會有的份量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塗的當下有淡淡的香氣,慢慢用指腹按摩全臉
接著用溫熱水再按摩與清洗,就完成卸妝了!!
卸妝的時候,感覺肌膚被輕輕的對待,真的很舒服 (˶‾᷄ ⁻̫ ‾᷅˵)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在卸妝完畢後,我選擇使用 葡萄極境泉源潔顏乳 , 
擠一點點在手上,搓揉後就會有綿密的泡泡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我也一樣是用劃圓的方式進行按摩,清潔
洗完之後超保濕!!
欸我在山上是一個很乾燥的地方,洗完很保濕真的很強⋯⋯
我想這是很符合亞洲氣候的設計
雖然亞洲氣候很潮濕,但是很多亞洲人的肌膚都偏缺水
我覺得芙丹妮就好好的幫忙把關了!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整個洗完之後的臉!!
很可以的吧!!我很喜歡ㄟ(˶‾᷄ ⁻̫ ‾᷅˵)
洗完臉之後還有一點水潤水潤的感覺,在山上有這樣的體驗實屬難得!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你今天也用了保濕的卸妝洗臉產品了嗎?
推薦《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家的卸妝乳與情潔顏乳
清潔臉蛋的同時也在保養 ٩(˃̶͈̀௰˂̶͈́)و

 

 

 


【美妝保養】用MIT品牌水果精萃溫和洗卸臉蛋,沈浸在淡淡香氣

官網: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Facebook粉絲專頁: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Instagram: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 深入自然的純淨水果保養

微風精品線上: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