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大家好~今天是保濕教主戴的日常分享
因為前一陣子考完試,最近我真的是週週都衝露營了!
也因為目前是冬天,我也找了個很像韓國的營地
準備來分享這款韓國的肌膚保濕專家!!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韓國美妝品牌 — Barulab
主打了天然植萃成分的素食面膜,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有四款
▪️(透明包裝)青春永駐保水面膜
▪️(黑色包裝)七合一全效火山泥清潔面膜
▪️(小包白色包裝)九合一蜂膠胜肽保濕安瓶
▪️(最大片)蒸汽SPA保濕鎖水多功能面膜

真的要讓我一一分享它的好(˶‾᷄ ⁻̫ ‾᷅˵)
畢竟我使用了之後,真的愛不釋手!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這次跑來韓國風格營地,海拔普通高度,但非常乾!!
我帶 
▪️(透明包裝)青春永駐保水面膜
與▪️(小包白色包裝)九合一蜂膠胜肽保濕安瓶

 

因為露營我需要圖一個「方便」、「快速」的補水與保濕的保養
所以很精簡的攜帶了這兩款(也是我超愛、喜歡到不行的兩款!)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首先 Barulab 青春永駐保水面膜採全透明包裝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高達了30ml 唷!!
而且精華液的成分,則是含有6種透明質酸
是市面上很少見到的「藍光面膜」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而在面膜紙的部分,BARULAB肌膚專家選用了 Infinity Moisture Holding Mask 高彈性植物性面膜
可以讓皮膚在敷面膜的過程中,精華不會被面膜紙吸收掉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也因為延展度很好,可以貼合每個人的臉部大小٩(˃̶͈̀௰˂̶͈́)و
讓肌膚每一塊都能獲得修護~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大家知道,肌膚在水份不足的狀況下,肌膚會變老嗎?
所以保濕面膜是很重要的,可以加強肌膚吸收水份,也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問題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通常在戶外住一晚、或是在外旅行住一晚
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空氣、環境下,我就會敷保濕面膜,就所向無敵!
敷完 玻尿酸保濕面膜,我都覺得皮膚的到救贖了٩(˃̶͈̀௰˂̶͈́)و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另外除了敷剛剛的面膜,我會加強表養加上九合一蜂膠胜肽保濕安瓶!
剛剛有看到我把它放入我的旅行袋裡頭
因為這款胜肽保濕安瓶,都是一個一個單包裝(真的超讚)
這樣確保了每一次我使用的保養品都不用擔心因接觸空氣而變質
或是沾染到了其他細菌~
而且一次的用量也是一包,非常剛好!尤其旅行必備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這款胜肽精華安瓶中富含85.3%蜂膠與9種胜肽

主打成分有:
1.銅三肽-預防皮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2.歐萊肽-促進皮膚再生和活性增加。
3.乙酰己六肽-干擾乙醯膽鹼的分泌,減少眼部細紋。
4.棕櫚酰五肽-促進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合成,減少與預防皺紋增生。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簡而言之,就是加倍加倍的保濕與保養
在敷完面膜後,加上胜肽精華安瓶
讓精華直達肌膚深層,淡化肌膚紋路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沒有敷面膜時,也適合天天用~
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肌膚光澤有彈性(努力ing!!)
其實一般的精華多半都是滴管型的
老實說長期用下來
會覺得第一次使用跟最後一次使用這個滴管感覺好像沒有這麼「新鮮」
我就蠻喜歡 Barulab胜肽安瓶的提供方式
更衛生、更減少細菌與肌膚的接觸,給肌膚最保障的屏障~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而我常常也會將「青春永駐水面膜」與這款「蒸氣SPA保濕鎖水面膜」
交替使用~
這款面膜除了第一層的精華面膜紙以外
還多了第二個步驟「覆蓋層」
敷完後,會有種好像從三溫暖(桑拿)走出來的感覺
(p.s. 韓國的三溫暖就是桑拿)

蒸氣護理的概念就像是 一 暫停提供氧氣供應
讓保養不只是表面功夫
讓毛孔打開,更快速、深層的好好補水~
也讓肌膚在吸收飽飽的精華後,讓毛孔封閉
讓保養、補水這件事情,更有效也更簡單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緊接著要分享,我會在家裡使用的 ▪️七合一全效火山泥清潔面膜
這款!不得了~
大家也都知道韓國幾年前很流行火山泥面膜
但多半都是牙膏狀或罐裝的方式呈現
通常第一次用後,基本上就懶惰在使用它了~
因為偏麻煩、保存不易~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直到我發現這款火山泥面膜
才知道要深度清潔臉蛋根本~超~簡~單~
撕開來Barulab火山泥面膜後,會有上下兩片
(為的就是符合每個人的臉型不同,特殊的設計!)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先將上半部的臉,貼上泥面膜
接著將白色的珍珠膜撕掉,再微調一下讓肌膚每個位置都可以受到火山泥面膜的大掃除~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下半部的臉,也依樣畫葫蘆的貼上~
記得嘴巴的地方要好好覆蓋到唷!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最後認真貼完,臉會長這樣(其實蠻好笑的~哈哈哈
當火山泥面膜服貼在臉部
慢慢感到乾燥並有收縮感覺,就可以準備用溫水洗臉了!

 

這時候也是火山泥面膜正在你的臉上努力工作~
溫和溶解肌膚表面的角質,吸附毛孔中的油脂、雜質
為肌膚提供徹底的清潔與膚色提亮等效果~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為大家展示一下,幫我髒髒的臉蛋大掃除完畢的火山泥面膜~
看得出來很認真的在清潔吧(笑)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在等待敷面膜的過程中~
我耍廢看了劇、寫寫我的子彈筆記
其實2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也在敷完 Barulab火山泥面膜後來個自拍~
整個臉提亮不少!
原來毛孔乾淨了、臉蛋也會看起來更透亮些~
肌膚大掃除建議大家一週一次,偷懶的人也要兩週一次唷!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最後我與Barulab火山泥面膜合影一張~(威~
以上,是我在日常清潔、或是知道自己要去高山、乾燥的地方
會調整與攜帶的面膜與精華們~
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也喜歡韓國品牌、喜歡超保濕面膜
推薦你也來試試看~

 

最後~最後~
我這次去的韓國風營地,是在南投埔里鎮上的
「桃米落羽松露營秘境」

【保養日常】BARULAB在家裡或是高海拔都適用的韓國水光面

趁現在還沒有人知道,快點去看看!
營主人很好、山路又超好開、衛浴又大又多又乾淨!

 


官網:韓國Barulab 台灣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Barulab Taiwan 

Instagram:韓國Barulab 台灣官方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