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超省使用的牙膏!刷牙有一點點中藥感,但一瞬間就有
哈嚕大家!今天是一個生活日常的戴~
想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日常保養
就是每天要刷牙,很重要的牙膏!!!

【生活日常】超省使用的牙膏!刷牙有一點點中藥感,但一瞬間就有

這次我新選了這款 森活漫步  的 沃爾芙 保健牙膏 ٩(˃̶͈̀௰˂̶͈́)و
沒錯,這款是保健牙膏!
主打 亮白、抗敏、修護
我就是看準這三個ㄘㄞ想來用用看的~

 

【生活日常】超省使用的牙膏!刷牙有一點點中藥感,但一瞬間就有

我平常,是在家裡的廁所直接使用的
但使用的很習慣,跑來露營的時候,我也用它(˶‾᷄ ⁻̫ ‾᷅˵)
我就會這樣塞進我的盥洗包包中~
比例尺而言,很大條對不對!!

【生活日常】超省使用的牙膏!刷牙有一點點中藥感,但一瞬間就有

但,因為沃爾芙的草本超濃縮設計
每次使用牙膏的份量都只需要這麼少ㄟ
豌豆點的大小,就可以有滿滿的泡泡還可以全面清潔
基本上一條牙膏可以使用3個月不是問題~

刷牙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中藥,但卻有豐富的泡泡
淡淡感覺到涼涼的,不會太辣那種!

整體上我很喜歡

而且會有種好像邊刷牙邊更健康的感覺(笑
甚至也是很多國際牙醫聯手推薦的~
加上我自己除了刷牙,也有蠻多其他的牙齒美白工具
整體加成下來,感覺對於牙齒健康還有白拋拋的效果更好了ಠ_ಠ

以上,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 用膩了家樂福品牌的你
喜歡嘗試不同路線刷牙感受的人

【生活日常】超省使用的牙膏!刷牙有一點點中藥感,但一瞬間就有

 


官網:森活漫步

FB粉絲團:森活漫步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