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哈囉~大家好!今天又是回歸日常保養的戴~
相信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勤勞補充「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人
今天,想分享的是,這個月我喝到,喜歡的「吃的保養」
其實我吃了大概 2週
某天自拍我就突然覺得:誒?我怎麼沒擦唇膏看起來氣色這麼好?????
才知道原來我調整了兩週的習慣,慢慢的奏效了啊!!!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沒錯,就是在首圖有透露出來的 HealthOne 所推出的植酵美妍飲
其實從錠狀的膠原蛋白 到 粉末的膠原蛋白 再到 喝的膠原蛋白
我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玻尿酸飲品在女性市場是這麼大~~~的商機耶!
也在試過這麼多款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後,我發現我最喜歡錠狀跟喝的玻尿酸!
(因為方便又快速,有時候粉包吃太快會噎到~)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HealthOne 的這款「喝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很方便
小小一包,我都早上抓一包放在包裡,衝出門,抓一個空擋大概5秒就喝完囉~
(但最有效是在睡前喝,但我睡前都會忘記....就變成想到就喝!)

*一天正常1包,想要強效美顏可以一天2包唷!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HealthOne 本身的包裝盒很厚實,我就是這樣放在出門前順手好拿的位置
(放在包裡預防哪一天臨時要外宿....沒喝到就會覺得效果少了一點!)
而且這款植酵美妍飲主打【六重養妍配方x獨家原料x專利製程=無敵美妍機能飲】
感覺每次拿,我就是正在變美的路上啊!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今天把的植酵美妍飲倒出來給大家看~
一包是20ml,基本上一天只要花不到5秒的時間就可以喝完~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顏色是很間單的莓果色,內的成分有:(參考官網說明的)

▪️「水💦」HI 8TM乳酸菌共生發酵液— 獨家原料含豐富營養素,透出水光感💧✨
▪️「嫩🥰」 玄米萃取物(含足量神經醯胺) — 源自日本原料大廠Oricera,天然植物萃取🌿為青春補給!
▪️「Q👌」 SP500 魚膠原蛋白SP500 —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維持架構好吸收

▪️「潤🪶」 雞胸軟骨抽出物(含玻尿酸) — 潤澤有感,無腥味低負擔🫶
▪️「白🥛」 西印度櫻桃(含維生素C) —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具抗氧化作用,保持好氣色😍
▪️「喚醒💫」酵母鋅 — 增進皮膚健康,促進新陳代謝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喝起來有酸酸甜甜的味道,沒有腥味,很讚!
內有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好好的補充玻尿酸!
兼具具抗氧化作用,每天一包簡單完成睡美人保養
(啊如果像我常常忘記,每天抓時間喝一包也是很有效的!)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或者就像我一樣,回家要去洗澡前,就喝一包
洗完澡就可以直接躺床睡覺,也是一個不會忘記的好方法~
而且只要持續、不間斷
就可以像我一樣,某天驚覺
我看起來氣色也太好了吧????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喝了兩週之後的我,深感好值得.....
必須大大讚賞與分享!

 

okay.....

【生活保養】我的保養有一部份最愛好吸收就能變漂亮飲品!用喝的

你認為的美是什麼?
我認為的美是,就算素顏也看起來氣色很好、就算沒睡飽臉也在發光!
對我來說不化妝就好看的人、皮膚細嫩、氣色佳的人
重點這樣的同時,需要具備愛自己的自信
我認為就是最美的樣子~

 

邀請你一起與 HealthOne 共同建立自信心,一起在某一個早晨被自己美到

 

 


官網:HealthOne
Facebook粉絲專頁:HealthOne
Instagram:壹康生技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