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2.PNG

哈囉大家~今天是益生菌大使~
老實說,在還沒有28歲以前、周遭沒有朋友常跟我說哪個益生菌好~哪個益生菌好像比較無感那時
我真的對於「保健食品」、「保健勝於後期某個意外治療」這種話題感到很無趣?
可能因為就是仗著自己當時年輕~身體健康吧!

 

Q而且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嗎?
主要是因為 吃益生菌 會有益人體的「健康的活菌」,可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同時,今天要介紹的悠活原力品牌的產品 YOHO敏立清 也發現
大部分的消費者可以分得出『益生菌』與『乳酸菌』的差異~
所以「如何挑選益生菌」,最根本還是要回到:我們為什麼要吃益生菌 ?
不外乎著重在 2 個根本問題:『調整體質』與『幫助消化』~

 

如果今天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請繼續看下看~
(而且 YOHO敏立清 這款益生菌,是孩童也適合的益生菌喲! )

 

IMG_0848.jpg

近期我選擇了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 來吃~
當時會選擇的原因,就是這款是跟麻吉貓聯名的啊٩(˃̶͈̀௰˂̶͈́)و
除了非常可愛以外,它也是專門為孩童設計的益生菌
這也代表著,大人也是絕對是用的
而且一定也是更好吸收的~

 

IMG_0852.jpg

像我是很提倡,自己吃下什麼東西需要清楚明白的~
產品背面的相關知識,是必須先告知與明白的~
因為有明確的標示,也是益生菌挑選的方針之一

也同步推薦大家再買任何東西的時候,如果有標示不明就應該拒絕購買唷!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 】 官方標示的資訊有

IMG_0853.jpg

🔸含3大乳鐵蛋白-美國初乳蛋白、法國乳鐵蛋白、丹麥乳清蛋白(含神經鞘磷脂)
🔸源自母乳啟發,調整體質營養補給

想知道 乳鐵蛋白是什麼?可以點擊到悠活原力官網查看~
其實乳鐵蛋白就是擔任孩子在成長時期的一個很重要的成分
在黃金的階段多補充,是有助於體質調整的唷!

 

IMG_0884.jpg

細看一下內容物的質地~
🔸每包100億活性益生菌
🔸專利凍乾技術,益生菌存活率97%
粉末顆粒狀,碰到口水就會自然化開
有時候沒有水的時候,直接吃也很OK~

 

IMG_0868.jpg
這款畢竟是小孩可吃益生菌,加上是乳酸口味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是粉狀的多多~很好吃~也簡單吃!
直接拆封就可以吃,超方便~
好吃又不嗆口~是非常重要的環節,請打星星~⭐️

 

IMG_0864.jpg

我也會隨身攜帶1-2包在身上
🥛3歲以上小孩,每日可吃一包
🥛成人每日可兩包

我通常會安排上午一包,下午撥空再吃一包,但當然也可以一次吃啦~

 

IMG_0854.jpg

除了上述有乳鐵成分的添加
當然身為益生菌本業還是要有的好菌也是有的!
🔸專利3益菌+17株優勢菌+8大酵素
🔸3歲以上幼童即可食用

讓互利共生的好菌,維持良好的體質狀態!
悠活原力獨特的專利技術做到了~

 

IMG_0858.jpg

Okay~最後最後的總結!
目前我自己食用了約兩週的時間,天天吃兩包
身為現階段住在台中~
不同於台北,這是一個相對有有滿滿空氣污染的城市
幾乎每天起床都需要抓著一包衛生紙到處跑
(我想台中應該是衛生紙銷量最佳的地方了😄)

加上最近正值春夏的季節交替的時刻
兩週前我包水餃的次數大概是....三天使用一包
在努力調整體質的這段時間,
每天包水餃的時間有慢慢拉長了!

其實每天一直包水餃真的很煩
會有一種到底結束了沒有?
目前有漸漸拉長包水餃的時間了(流淚~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想調整體質、苦於找不到方法的朋友們~
誒,我也是嘗試了百百種,才找到適合我的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少走一點冤望路呀!

IMG_0863.jpg
 


悠活原力 YOHOPOWER 相關連結】

蝦皮就可以購買唷~ 點我去蝦皮
官網:悠活原力 YOHOPOWER
FB 粉專:www.facebook.com/YohoPower/?locale=zh_TW
IG:www.instagram.com/yohopower

IMG_086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