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191700-38C1-4090-9D42-1AA068B32901.png

 

大家好,今天是身為健康傳教士的身分,來跟大家聊聊了!
我算是一個對於自己身體蠻注重特少女
體重注重,體質也蠻注重的!
從以前開始運動,早餐我就已經不太吃早餐店的早點,
主要為了體態控制(不然我也超愛的!)

早餐的選擇有豆漿、牛奶、水煮蛋、地瓜、高蛋白等等的選項
依照不同的狀況去調配我想要吃的早餐是什麼
但時間久了,老實說有點無聊哈哈哈
再加上後期我發現我自己對於「奶」有過敏跡象
能夠選擇的項目有更少了 ಥ_ಥ

IMG_3546.jpeg

直到不久前,
看到喜歡蠻久的KOL Ivy Chao 分享了他日常天天喝的「養腸道早餐」
很像是簡化+快速版的「綠拿鐵」,
像我這種趕上班的上班族很需要非常需要啊!
我也跟著他一起喝了٩(˃̶͈̀௰˂̶͈́)و

 

IMG_3408.jpeg
所需的項目很簡單,如下圖:
▪️抹茶粉一匙加溫水200c.c.(可替換為青汁或每朝無糖綠代替)
*主要這成分有膳食纖維、養分就可以)

▪️無糖優酪乳 300c.c. 
▪️奇亞籽1匙

以上三項物品混合一起後,攪拌喝下去,
30分鐘內再吃下一份水果,再喝下大量的水就完成囉!

 

IMG_3409.jpeg

Okay,其實目前我自己依照這個菜單大概喝了半年了
才最初只喝抹茶粉或是很緊急的時候直接用每朝混搭
後來我都改採用「青汁」替代囉!

為什麼未改為青汁呢?
其實在這一兩年(疫情後)
我才發現原來 高纖青汁 是源至日本的一個膳食纖維補給品
這項產品的推出,主要是推薦給忙碌、外食、缺乏膳食纖維
或是幫助長期重油鹽的身體,一個喘氣的時機

我覺得在我天天早餐的安排上,把抹茶替換為青汁更佳!
畢竟也是我早起的第一餐,好好補充營養素是非常好的٩(˃̶͈̀௰˂̶͈́)و

假設今天你是上班族、久坐族、外食族
應該也像我一樣,趕緊自己時常「蔬果攝取不足」吧!
那你就會很適合我今天推薦的菜單唷~
重點非常快速、便宜、還無腦!


 

 

IMG_3410.jpeg

我會拿一個500c.c.的杯子,先將青汁+溫熱水沖泡開來
接著我會加入1匙 奇亞籽,可以因人而異~
我是希望有飽足感才加的,有時候不太餓,我也會省略
另外 威瑪舒培家的高纖青汁是沒有菜味的
如果不想加優酪乳,當然單喝也是沒問題的唷!
 

IMG_3411.jpeg

看得出來我之前是使用抹茶粉吼!(湯匙上還有抹茶粉)
現在則是天天青汁,假設有需要帶出門也超方便的!
外出隨身攜帶完全沒問題(˶‾᷄ ⁻̫ ‾᷅˵)

 

IMG_3417.jpeg

奇亞籽加入完畢後,再加上無糖優酪乳即可攪拌完成囉!
平常上班日,我通常這個步驟後,就會蓋上蓋子,放入包包內
在通勤的路上慢慢喝完,到公司在吃水果唷!

 

IMG_3418.jpeg

不過竟然今天在家⋯就是邊追劇邊吃啦!哈哈
這個早餐飲食習慣我也有推薦給朋友,每個人因為「抹茶、青汁」的品牌不同
顏色也會有所差異是正常的~

 

IMG_3421.jpeg

別忘了,喝完「溫版養腸道早餐」後,30分鐘內要吃下一份水果唷!
家裡有什麼就吃什麼,可以前一天切好,隔天就火速帶出門~

 

1C278D6D-1A26-4C44-A6BA-16238012C540.jpeg

這就是我的日常(根本是每天)的早餐分享
我覺得這一個版本是超級 速度+建議的 綠拿鐵~
以前的我曾經想要自己做綠拿鐵
但光想到要洗菜、切菜,最後還要洗果汁機,我就覺得頭疼
時代的進步,現在有 威瑪舒培 的青汁,就可以快速處理出門~
甚至旅遊業可以攜帶,不用擔心中斷了綠拿鐵早餐(˶‾᷄ ⁻̫ ‾᷅˵)

這半年內年內,我也嘗試許多的抹茶跟青汁
雖然它們都是無糖又綠色的粉末
剛開始喝不出太大的差異,到後期我真的覺得青汁是最優質的!

威瑪舒培 的 高纖青汁,跟我喝過的青汁相比,真的沒有青菜味٩(˃̶͈̀௰˂̶͈́)و
有喝過青汁都懂吧!

另外如果覺得我準備的東西太多太複雜
其實 威瑪舒培 的高纖青汁也可直接加入牛奶或優酪乳中
當然優格也是沒問題的~ 

IMG_3536.jpeg

吃了幾個月下來,有幾個好處想跟大家分享
🔸每天順暢的時間都很穩定
偶爾偷懶、想吃一點垃圾食物,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唷!

🔸早餐不用選擇更放空
我是選擇障礙王,每次出門都會想今天要吃什麼好?剛起床就要思考,頭真的偏痛ㄟ
如果每天早餐都固定,還可以維持身體健康,非常沒問題!

🔸伙食費下降
奇亞籽一包可以用2至3個月,才200元有找
無糖優酪乳一瓶大概 $45 要分2.5天喝
威瑪舒培 高纖青汁一包約 $58
超級無敵便宜啊!!

🔸減少不必要的熱量攝取
基本上早餐店的早餐都是高油脂、高熱量,偶爾吃沒問題⭐️
天天吃的話身體負擔大,副作用則是變胖哈哈哈哈哈

🔸出門快速,來不及泡也可以直接攜帶
比起現尬的綠拿鐵來的簡單,假設真的誰比較晚,也可以外帶到公司現泡現喝!

以上,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推薦大家都一起來變漂亮~٩(˃̶͈̀௰˂̶͈́)و

 

IMG_3565.jpeg

 


威瑪舒培 相關連結 】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瑪舒培

官網:臺灣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IG:威瑪舒培-植物專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