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E9DFE9-87EA-4FDA-807C-877C5969AEB1.png

身為保養品博主,真的跟大家好久不見了!!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我因為讀書壓力太大,導致臉上的痘痘長不完
加上焦慮的時候會摳痘痘⋯痘疤也是蠻多的⋯有夠恐怖
變得不愛拍照、不愛紀錄生活

在不久前的618大促,我就上MOMO查看近期的美妝品推薦
如果有優惠組合我想來試試看
奶」看看能不能把我的痘痘、痘疤加減改善一些

滑到了 MIRAE 未來美 家(之前就對洗臉機、面膜很有好感!)
發現近期他們找到了韓國藝人李多熙 代言 A醇繃繃系列
主打著居家煥膚,而且是25歲輕熟女適合的有感A醇煥膚精華
我就來試試看囉 (⁎⁍̴̛ᴗ⁍̴̛⁎)

畢竟,我想我的臉已經夠差,不會再差了哈哈哈哈

IMG_4003.jpeg

沒錯,很冷靜的只有收了 A醇繃繃精華
大家知道濃度比較高的A醇,需要讓皮膚適應
(這款繃繃精華就是偏高濃度的,建議初期2~3天用一次就好)
所以一次買多也沒辦法一起使用的
不如等自己皮膚習慣後,再一次大量購買(理性消費啊!)

 

IMG_4016.jpeg

除了發現是李多熙代言的信任度有增加以外
MIRAE 未來美 的繃繃精華也在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
評選為「最佳精華」,唯一獲獎的A醇精華
也是鼓舞我嘗試看看的一個誘因~

 

IMG_3987.jpeg

剛剛有提及到的 適用繃繃精華主要我是想改善 粗糙、暗沉、痘痘痘疤的問題
不過因為有高功效的專利技術A醇活性,附加功能也有改善毛孔粗大!
先前也有提及到 MIRAE 未來美 這款繃繃精華,是含有高濃度的A醇
雖然保有低刺激的高純度積雪草苷添加
官方還是建議「酒糟肌」不要使用唷~

 

IMG_4017.jpeg

不過選擇擦這款A醇繃繃精華的目標
就是為了抗老,也在日常煥膚(還不用特地至美容院)
保養不能懶散,請正在懶散的朋友們與我一起回歸努力!

 

那在六月初我的肌膚是這樣⋯⋯⋯⬇️
請友人幫忙用外鏡頭拍攝

IMG_2940.jpeg

大約在6/20後,我就陸續擦這款A醇繃繃精華
因為我也才初次使用A醇相關產品
所以秉持官網教導的方式進行使用
漸進式的提升肌膚的「耐受性」

 

IMG_3997.jpeg

MIRAE 未來 官方建議使用方法 】
第一週:擦一天,休息兩天
第二週:擦一天,休息一天
第三週:可以每天使用
我可是這樣努力的堅持著呢٩(˃̶͈̀௰˂̶͈́)و


再來到了七月初,某一天我搭了高鐵隨手拍(自己用內鏡頭拍)

IMG_2580.jpeg

猛然發現膚況好蠻多的!
每天看著自己的肌膚,有變化可能沒感覺
但像我這樣在某一個週期回頭看、回頭拍一下
才知道原來衣服是慢慢又在變化的

在時間的推進下,
我有發現我選對了一款適合我膚況的產品
網路上、官網上都有警示聲明說
在完全沒有接觸過A醇的肌膚
有很大的機率在首次使用的時候會有刺激感
我自己本身沒有這個問題 ٩(˃̶͈̀௰˂̶͈́)و

 

IMG_4002.jpeg

 

說時遲,那時快⋯⋯
因為覺得不錯
我後續還收了A醇洗面乳、繃繃面膜
IMG_4019.jpeg

看來我已經是腦粉,由腦粉的身分推薦給大家
MIRAE 未來美 繃繃系列!
如果我跟我一樣想改善滿臉痘疤的肌膚
想自己在家就慢慢調整膚況的朋友
推薦你們使用看看!

不過品牌有建議 *酒糟肌不適合使用*
購買前要先確認自己的肌膚狀況喔喔喔喔喔!

 


官網:MIRAE 未來美
FB粉專:MIRAE 未來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