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1.png

說來不錯,我又在擔任大家優秀的睡眠大使了٩(˃̶͈̀௰˂̶͈́)و
今天想分享的品牌是,在各個藥妝店
舉凡 POYA寶雅、康是美、Tomd's
或是網路商城的 MOMO、iQueen愛女人購物網 
都買得到的 Simply新普利 啊!

Simply新普利 家一直以來都是以「夜晚」+「變美」為出發點
陸陸續續提供不一樣的產品
還記得以前努力做狀態控制的時候,也會吃新普利的夜酵素
讓我的運動成效更好~٩(˃̶͈̀௰˂̶͈́)و

而近期,我正逢搬家、考試、居家裝潢
其實每天都蠻累,但是有一種好像總是睡不太好、睡不太飽的感覺
而睡不好會有多少問題(笑
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你我一定知道的吧!
睡不好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變醜!
所以我近期就開始喝 Simply新普利 的 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 !

 

IMG_3025.jpeg

基本上我已經是有遇到跟「變美」有關的事情
我打開手機就會直接搜尋新普利了!
這次也不意外,可能新普利聽到我的心聲,就推出了這款夜酵飲了

IMG_3034.jpeg

這款夜酵飲EX,顧名思義就是用喝的!
加上這款是特濃配方,成分都是Pro級的,才會有夜睡夜美麗的封號啊!

🔸葡萄籽萃取—含花青素與多酚
🔸穀胱胜肽萃取—98%高純度
🔸維生素C萃取—大家都懂也必須要有的成分

 

IMG_3036.jpeg

來一張內料色澤瞧瞧,有點接近莓果色
當然,喝起來也是梅果味,但卻不會甜唷!

IMG_3041.jpeg

基本上我都是直接撕開了就喝,是特別給大家看才倒出來的
(不然這種一口飲盡,誰還要倒杯子啦!)

IMG_3038.jpeg

包裝都是各別包裝,非常方便!
今天如果要旅行,也可以直接塞一包在包包內
也不用像錠一樣要找小藥盒裝~超讚的!

 

 

 

IMG_3026.jpeg

我蠻喜歡 Simply新普利 的這款產品概念(特別放上來)
睡前喝完 ➡️ 等著變美麗 ➡️ 持續看著自己美麗下去 (˶‾᷄ ⁻̫ ‾᷅˵)
喝夜酵飲就是⋯讓你的美,美上加美,速度更快!

 

IMG_3027.jpeg

Okay,最後來一個總結
其實不難看出來,我超喜歡 Simply新普 這個品牌的
我也是長期的使用者,對於每次的新品
我都堅信著新普利持續運用它們團隊的高科技,不斷地研發適合不同族群的產品
遇到新普利,可以說是「健康美麗真的很容易」

這款夜酵飲EX 裡頭也包含了我前面沒有特別提及到
可以幫助入睡的成分,其實在台灣,大概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有睡眠問題
同時也會延伸出很多未知的狀況

每天晚上搭配著夜酵飲EX入睡,我也感覺晚上的時光真的有飽足衝動的感覺!
加上睡得飽、睡得好,心情就會好
隔天上班效率也更好了!

想推薦給新世代女性、想要晚上睡得好、睡得愈美麗的女子
*如果有睡眠問題還是要找醫生唷*
但,想要元睡愈美麗,可以試試看 Simply新普利
我們一起走在變漂亮的花路上吧 ٩(˃̶͈̀௰˂̶͈́)و

 


Simply新普利 相關連結】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