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A3035-C174-4CDC-A73A-FAD6F7BD0813.png

大家好,我是一位用過各式各樣面膜的女子
畢竟我這個人也很追求保濕,所以非常熱衷嘗試面膜
尤其冬天露營的時候,面膜真的是最不佔位、也最保濕的一個保養品啊!
(但夏天我不露營,這次就沒有露營的照片嚕)


好的,今天想來分享的是 Rose.Skin薔薇肌 家的兩項產品
分別是 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 與 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 (˶‾᷄ ⁻̫ ‾᷅˵)

IMG_3044.jpeg


Rose.Skin薔薇肌 】相關連結
官網: Rose.Skin
FB粉專:Rose.skin 薔薇肌
IG:@rose.skin2022


IMG_3046.jpeg

首先要分享的是 我驚艷到不行~驚豔到瘋狂的
— 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 —

Rose.Skin薔薇肌 品牌來說,主打全系列商品都是「素食」、「植萃」
在當時準備試試看這款面膜時
我心裡想著 這款植萃面膜應該敷起來中規中矩


IMG_3074.jpeg

就火速的將面膜上到臉上去了~
但這時候才是驚艷的開始
這個面膜步也太絲滑彈性了吧!
原來是採用日本製造泉草本羽織布膜,所以超薄透服貼!
臉部與面膜敷貼的程度完全無死角,太棒了!
加上因為夠薄,敷起來也非常有輕盈的感覺
同時有很淡很淡的玫瑰香氣,敷面膜的時候真的很舒壓!

 

IMG_3076.jpeg

大約過了10分鐘(可以依照自己的體感調整)
就將面膜紙撕掉,整個臉蛋有著水嫩的感覺
甚至摸起來還有咕溜咕溜的感覺!!
在這個時刻,我已經覺得先前可是誤會它,誤會大了
這款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根本不簡單啊!

 

IMG_3056.jpeg
主要是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成分內含有
👉🏻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及瑞士蘋果萃取,能深層補水保濕,維持肌膚高含水量
👉🏻甜菜鹼、尿囊素及積雪草植萃成分,帶給肌膚舒緩修護

 

IMG_3077.jpeg

緊接著到了隔天的早晨,準備盥洗、洗臉時
摸到臉才驚覺,我的臉⋯⋯好滑好嫩的啊!
我想這就是 鎖水磁石PENTAVITIN、L22植萃油以及海葡萄 這個成分厲害的地方


最初,依實驗性質想試試看,只收一盒
在經歷過一週敷兩片後,實在是太少了!!!
我真的有感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以後需要常備在庫存中了!
我覺得除了日常保養,隔天需要來一個上妝急救也是沒問題
畢竟想要擁有一個好肌膚,皮膚的保水度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保水度做好,可以養好皮膚大概70%囉!

推薦給大家 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 ,真的是小資必入手
絕對不後悔!記得到 Rose.Skin薔薇肌 找就有囉!

 

IMG_3042.jpeg

另一款則是會跟面膜搭配使用的 — 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
這款可以給跟上面的面膜堪稱是 神仙眷侶?

其實現在的人,你我他,都很容易因為生活繁雜,疏於保養吧!
所以也造就了近幾年簡化保養很盛行
就是使用少少的保養品,就讓肌膚穩定、自然代謝

我覺得這罐 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  就是這樣的存在。
主要成分是 有機複方撫紋植萃和三大頂級珍稀萃取
分別是➡️ 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萃取、有機洋甘菊植萃
因為有以上的成分,活化、修護、緊緻一瓶OK的!

使用在面膜之後,簡化又簡單的保養就完成嚕!

IMG_3054.jpeg

雖然說是精華,但這款的質地滑順的像是水一樣!
擠出來之後,就會馬上往下流
延展性非常好,基本上一壓就可以整張臉完整保養完畢唷٩(˃̶͈̀௰˂̶͈́)و
味道也跟面膜一樣,是很淡很淡的玫瑰香氣,不刺鼻
會有一種在保養的時候,享受自己的me time



IMG_3048.jpeg

這張是整個臉擦完保養、吸收完畢的樣子
必須說是不是說,是不是光澤感有起來!
通常我都是在面膜後使用,主要是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如果保濕沒有做好,會特別乾燥或是異常出油
所以我會做到雙重保濕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
建議可以面膜與精華交錯使用就可以
而且當毛孔收斂的效果也非常棒!
(那天還給做完臉的姊姊用,她也很驚艷的!)
這款也是到 Rose.Skin薔薇肌 就可以買得到囉!
以上推薦給大家~

 


IMG_3046.jpeg

Rose.Skin薔薇肌 】相關連結

官網: Rose.Skin
FB粉專:Rose.skin 薔薇肌
IG:@rose.skin202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