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A3A1E-86EC-4DA5-B685-7BAA5D61F525.png

大家好,今天以二寶媽的身分與大家見面了٩(˃̶͈̀௰˂̶͈́)و
說來好笑,不久前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朋友順道問我最近家裡的小孩如何囉?
我就傳給朋友看兩張小朋友的照片
結果我朋友大震驚:為什麼完全沒變胖???

橘貓就是要養的跟胖橘子一樣才可愛啊!
我這媽媽貌似很不稱職ㄟ~~

欸,但真的不是這樣喔!
因為我對於他們要吃的東西其實蠻講究的
從保健食品(益生菌)到潔牙水再到日常吃的飼料與罐頭
我是也在認真篩選的
再加上這兩位主子兩個也超挑食⋯⋯當媽好難欸?

IMG_3330.jpeg

前面閒話家常完畢,要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看看這個堵在我面前的腳,就知道我今天不可以動作太慢了!

IMG_3331.jpeg

畢竟我們家橘貓偏瘦,照片應該也是看得出來啦!
所以我會蠻常替換罐頭的口味,讓牠們總是覺得很新鮮
而且也會和孩子的爸討論哪一款最受歡迎、內料成分最佳
就會是我們長期回購的品牌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 凱特美廚 鮮食罐頭】
是由 Petiia沛緹雅 代理的商品

FB粉絲團: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官網:凱特美廚

IMG_3361.jpeg

在凱特美廚的這系列關頭大概有10來種口味,目前我先收了五款還試試看!
分別為
▪️金雞燻鮭魚
▪️弗里克嫩雞
▪️鮮雞海魚舞

IMG_3362.jpeg

以及 ▪️雙享探戈
▪️羊寶堅尼

 

IMG_3334.jpeg

再開始吃飯前,由Ototo 為大家展演 「吃飯皇帝大」
動作快!
不過我們還是需要先科普 【 凱特美廚 - Petiia沛緹雅 】家的罐頭產品呀!
當時查看了官網,特別有註明 凱特美廚系列罐頭

▫️天然無穀、無澱粉、無卡拉膠
▫️低碳水化合物、低磷、低鎂、低鈉
▫️鮮美配方,貓咪無法抵抗
▫️添加魚油,亮澤毛質、保護皮膚

 

當然也有屬於食品條款中的認證
▫️符合AAFCO營養標準
▫️ISO 9001認證的人用食品加工標準

IMG_3356.jpeg

由丸子出場鑑定這款罐頭是否想吃?

IMG_3345.jpeg

接下來Ototo 就馬上衝過來說要吃 ▪️弗里克嫩雞 口味啦!
 

IMG_3363.jpeg

大家知道貓咪在喜歡、想吃的東西面前,眼球會慢慢變成黑色的嗎?
首先這款味道香氣已經合格嚕!
已經讓我們家毛小孩想吃啦~

IMG_3375.jpeg

加上因為我們家是兩隻貓咪,都是一人半罐
加上一天大概會餵4餐,所以每次份量都不會太多的~
罐頭雖然小小一罐,真的很飽滿!
整個罐頭裡面都是滿滿的肉絲,份量很足夠!

 

IMG_3382.jpeg

一講開動之後,兩位小朋友就直接衝上去,狂吃到不行!

IMG_3385.jpeg

 

在牠們兩個吃到一半的時候,趕緊來拍一下雞肉絲的照片
在我們吃過這麼多罐頭的經驗下,能夠有這麼明顯的肉絲
份量還壓的很緊實的品牌,真的極少數!
 凱特美廚 很值得!
讓貓小孩儘量吃下原型食物,對他們的健康也是非常好的。

 

IMG_3359.jpeg

okay 最後來一個大總結!
這款 凱特美廚 系列關頭回購指數:⭐️⭐️⭐️⭐️⭐️
必須說這罐貓咪主食罐頭,真的很不錯耶!
先從

⭐️味道:在開罐頭後,毛孩就非常有興趣,已經成功一半
⭐️內料:緊實、飽滿的肉絲,非常趨近於原型食物
⭐️種類:由10種口味可以挑選,每次吃飯都不用重複
⭐️價格:合理,以同價位其他款式罐頭來說。這樣的成分非常值得購買~

 

以上推薦給你家毛小孩跟我們家橘貓一樣挑食的
或是想常常更換口味、不重複罐頭口味的家長~
p.s. ㄧㄤˊ寶堅尼口味比較無味道,我們家兩位主子比較不買單,供參考。

 


IMG_3332.jpeg

凱特美廚 - Petiia沛緹雅 】

FB粉絲團: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官網:凱特美廚
IG:Petiia沛緹雅

IMG_3373.jpeg

⬆️ 花絮,整個都要流口水的Ototo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