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D1C3EB-42ED-4ADE-9517-A3DE3668CA26.png

大家好,今天是身為二寶媽咪的戴٩(˃̶͈̀௰˂̶͈́)و
要跟大家分享關於毛寶貝的保健,要如何注重與挑選了!
先來說說我們家的兩個毛寶貝,都是橘貓、是男生
都很挑食!一點都不好養!算是偏瘦的橘貓~

在貓咪的飼料注意上
其實公貓大家都會說容易有泌尿道的問題
所以在飼料的挑選上我們都會選「泌尿道保健」一包混合其他功效的飼料一包
所以我們的飼料桶也是超大的(笑)


IMG_4273.jpeg

推薦大家如果有養兩隻貓咪,也都是公貓的話,飼料的挑選上要多加留意~
這個飼料桶是 樂扣樂扣的!非常好用٩(˃̶͈̀௰˂̶͈́)و

 

IMG_4125.jpeg

⬆️ Otōto
除了飼料挑選上以外,身為毛小孩的媽
在日常保健品上我也蠻注意的!
還記得當時剛撿到Otōto的時候,牠的毛超粗的!
同樣是公貓的丸子卻沒有這個問題啊??

後來就讓Otōto 跟著丸子一起吃一樣的飼料+保健品
後來毛真的變好摸了!
原來所謂的保健品真的是有必要存在的!

丸子是從小就是家貓,從小開始照顧就沒有感覺到差異
直到遇到Otōto,才真的感受到「原來這就是差異!」

 

IMG_4182.jpeg

⬆️丸子
Okay,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保護毛小孩的益生菌了!
近期讓我們家寶貝吃到喜歡的益生菌是 毛孩時代 的皮膚專科益生菌!
其實是我們原本的益生菌已經吃完,再思考要繼續吃原本的益生菌,還是要換品牌?
在我爬文的時候、去逛寵物店的時候,發現了它 毛孩時代

 

IMG_4009.jpeg

看到覺得這個品牌覺得 哦~~好專業!買了好多種?
就來試試看囉(˶‾᷄ ⁻̫ ‾᷅˵)

 

IMG_4104.jpeg

順便給大家看看,毛孩時代 皮膚專科益生菌 背面細節
我覺得這蠻重要的,吃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
這款益生菌除了設計讓我覺得吸睛、想試試看
它的本質是不是也值得讓我嘗試看看呢?⬆️

 

IMG_4106.jpeg

IMG_4105.jpeg

在外包裝的設計上,不管是出產地、專利、相關成分資訊
都表示得非常清楚,讓我很安心!

✅ 五項國際專利犬貓益生菌
✅ 最適合犬貓體質30億菌數
✅ 專利六益菌皆具有菌株編號
✅ 10%高含量賽洛美
✅ 頂級Omega-3足量添加

 

IMG_4200.jpeg

這款益生菌為了防止氧化,都是單包裝單包裝的設計
如果要帶丸子跟Otōto 去露營,也可以帶益生菌出門也不佔空間٩(˃̶͈̀௰˂̶͈́)و
這天首次品嚐日,我會先挖一些出來給我們主子聞聞看
目前看起來是很有興趣的呢!

 

IMG_4204.jpeg

通常我的餵食習慣是 一天一次,每次一包(一人一半)
其實官網的說明是 一包可以讓10kg 以下的貓咪每天食用
但因為我們家的貓咪都會去吃彼此的飼料
擔心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吃過量(哈哈哈
我就索性每天都減量,就算吃到對方的飼料也不至於到吃過量的程度~

 

IMG_4209.jpeg

毛孩時代 的皮膚專科益生菌,我也都是搭配在正餐的時候加入
有時候是混合飼料、有時候混合罐頭、有時候混合主食包
讓我們家的寶貝不會覺得吃飯太無聊(笑

 

IMG_4214.jpeg

⬆️ 後方是Otōto 
才剛放完益生菌,就被弟弟一秒搶先品嚐了!
其實原本還擔心牠們兩位會像我們大人一樣
偶爾抗拒吃保健食品
目前看來 毛孩時代 的益生菌配方,讓我沒有這個煩惱啊!!

 

IMG_4216.jpeg

⬆️ 前面是丸子
丸子剛剛嚐了一下單吃益生菌,好吃好吃!

 

IMG_4193.jpeg

Okay 來一個總結!
丸子與Otōto 是我細心照顧、長期服用益生菌的手心寶貝 
再改用 毛孩時代 的皮膚科益生菌後
在炎熱的夏天,感覺會抓身體的頻率更降低了些
而且也沒有挑剔保健食品的狀況
本來就蠻柔順的毛,換季後更好摸呢٩(˃̶͈̀௰˂̶͈́)و

人的保健食品是在健康的時候吃得更健康
寵物、毛小孩的保健食品也是的!
在健康的時候好好維持健康,就可以減少去看獸醫的機會
畢竟獸醫也是真的挺貴的啊!
(我想只要是毛孩的爸媽都懂)

以上,推薦給大家,家裡的毛小孩如果還沒有吃過益生菌的
可以來試試看 毛孩時代 唷!
還可以依照想要的功效,去挑選喜歡的項目呢~

 

 


官網:毛孩時代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孩時代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okidstime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