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F88191-5851-4349-99DD-4DF505398CCF.png

 

大家好!今天是身為毛孩二寶媽的戴
在先前介紹了蠻多毛小孩(貓咪)相關的保健食品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在眾多的保健食品中
我們家是怎麼安排讓家裡的寶貝吃到~
還有比較長期回購的維他命錠、膏狀(混合到飼料中)的保健品是哪個牌子的٩(˃̶͈̀௰˂̶͈́)و

IMG_4479.jpeg

 

沒錯,今天的主角叫就是 GIMBORN 德國竣寶 的系列保健膏
➡️綠色 益生菌保健營養膏
➡️黃色 雙效化毛膏
➡️藍色 泌尿道保健營養素

 

IMG_4480.jpeg

以及同品牌的維他命錠!這個我要先介紹~
因為我從實體寵物用品店已經買了太多,從橘色吃到藍色
之後還會繼續買其他顏色٩(˃̶͈̀௰˂̶͈́)و
藍色這款維他命錠,是 潔牙 效果的!
剛好原本的橘色吃完,我就換了這個~
主要是因為某天看到丸子的牙齒,怎麼開始變髒!
所以預防性的希望吃點可以清潔牙齒的小零嘴~

 

IMG_4524.jpeg
沒錯,你沒看錯!我是說「零嘴」
這系列的錠,丸子與Otōto都極度喜歡
還記得我之前都說,我們家的橘貓很挑食吧~
所以當他們有喜歡的健康食品,我覺得是記下來,要大力推廣!
因為不能倒啊 哈哈哈哈
只要我們拿出袋子搖一搖,牠們兩個就會擠過來!
把要錠拿在手上,就會過來蹭蹭了 ٩(˃̶͈̀௰˂̶͈́)و

 

IMG_4555.jpeg

或是想要玩,這個保健品對他們來說是「獎勵」
有時候我還會訓練牠們坐下才可以吃(但貓咪下一次就不鳥你了啦!)
雖然也買了很多純粹是吃好玩的零食
偶爾也會替換成真的是有幫助貓體的零食唷~

IMG_4509.jpeg

(潔牙錠在手上)
官方有說明,一天1隻成年貓咪可以吃4顆
但因為我都把這個錠當作乖寶寶獎勵
所以每次就是給牠們一人一顆
想讓自己毛寶貝吃多少,爸媽自己可以決定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GIMBORN 德國竣寶 的泌尿道保健膏!

IMG_4559.jpeg

其實有養貓咪的人大概都知道「公貓」大約9成都有泌尿道保健的問題
如果今天毛寶貝在廁所太久,都不動
大概很有可能是尿尿堵車了!(丸子就有這個影片ㄛ)
加上我是養了兩隻公貓咪,所以我對於這部分也特別在意
好比如飼料會用兩包混合,其中一包是含有「泌尿道保健」友善的

 

IMG_4563.jpeg

除了飼料的搭配上,我偶爾也會配合膏狀保健食品讓牠們試試看
多嘗試不同的食物,讓牠們感受一下
在「膏狀」的保健食品餵食上,可以像肉泥一樣餵食
但也可以混合在飼料中
主要就是看毛小孩的接受程度了!

 

IMG_4567.jpeg

⬆️ 雙效化毛保健膏,我這樣搭配吃
畢竟我們家橘貓是大家認證的挑食啊!

在雙效化毛保健膏上,我想也是我不用多說了!
在換毛的季節,我會安排一週吃1~3次
其他的日子就一個月吃幾次這樣安排
主要看換毛狀況、最近主子們的狀態如何

 

IMG_4578.jpeg

最後最後,想跟大家分享
在挑食貓咪的保健品安排上,除了有像是「好吃錠」可以挑選外
GIMBORN 德國竣寶 也有販售「膏狀」保健品,單餵或是小心機的罐頭做搭配
也可以讓毛小孩吃的養分更均衡、補充必備的營養素唷!

推薦給大家,不管是在網路或是寵物店都看得到的 GIMBORN 德國竣 ~

 


IMG_4488.jpeg
【 GIMBORN 德國竣寶 】

FB粉絲專頁:德國竣寶GimBorn-德國第一營養品牌

蝦皮商城:Peta 寵物館

 


本文皆為本人寵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