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大家好,好久沒有來分享食品的題材了!
今天是生活儀式感戴 ٩(˃̶͈̀௰˂̶͈́)و

順道一提,好久沒有更新的原因則是目前家裡忙著裝修
我根本蠟燭兩頭燒啊!根本沒有辦法分享近期喜歡的好物啊(哭
不過目前家裡裝修也快要完工了,未來將會有更好的圖片可以提供給大家 (⁎⁍̴̛ᴗ⁍̴̛⁎)

okay,言歸正傳
在這段我忙到不行的日子裡,又想推薦的好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覺得必須要分享才可以!
也就特別撥出時間來寫啦(˶‾᷄ ⁻̫ ‾᷅˵)


看到照片應該也有猜到了
今天想分享的是 醫能好物市集 的柑橘系列產品!
就算很忙,我也是不斷的會在網路上查看看是否有不錯的產品可以讓我去試試看
剛好看到 醫能好物市集 有 今夏與你橙涼 活動,就火速收了啊!


🔸優惠活動🔸即日起—今夏與你橙涼活動
1) 橘香金萱茶+陳皮茶$500
2) 75%桶柑手工果醬 + 橘香金萱茶$600
3) 75%桶柑手工果醬 + 陳皮茶$600
4) 天然鮮橘果乾 + 橘香金萱茶$400
5) 天然鮮橘果乾 + 陳皮茶$400
🔸慶祝開站🔸加入會員贈1000購物金,當下即可使用。

其實有這個活動不稀奇,哪一個品牌沒有行銷活動呢?
醫能好物市集 的品牌故事,才是真正打動我的。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醫能好物市集是大湖山莊的莊主們於大湖山莊種植無毒有機農產品所推出的品牌
品牌旗下的產品有:75%桶柑手工果醬、橘香金萱茶、陳皮茶、天然鮮橘果乾
而莊主們則是群中西醫好友呢!

對於諸位莊主們來說,能讓彼此在行醫之餘,有個放鬆身心的去處,
也有感於農藥對大地和人類健康危害甚鉅,罹癌人數陡增,
人們對安全無毒的真食物需求迫切於是買下這裡,並取名為「大湖山莊」。

一切一切基於自身、職場的體會後,想以這片土地孕育出一些優質的食品,我當然要試試看啊!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橘香金萱茶▪️
第一款要來分享的是,我好喜歡的!冷泡也很好喝,就算愛喝也不怕胖的!
這是以海拔1,700公尺,武陵高山茶區的高山金萱(夾帶著蜜香與山林神清氣息)
融和柑橘果香獨特韻味的調和茶
茶湯本身香甜柔順
搭配 醫能好物市集家的橘皮➡️取自大湖山莊無毒自然栽種,桶柑。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呈現一下原葉,沒錯,我都是直接整包泡一杯茶
而且可直接泡著水攜帶出門,慢慢喝,喝完還可以回沖唷٩(˃̶͈̀௰˂̶͈́)و
為什麼我會喜歡?
一來,是我本身就喜歡茶
二來,終於有喝到有變化的茶包了٩(˃̶͈̀௰˂̶͈́)و
三來,滑順好喝,而且無糖,是想要替換喝水時候的好選擇

以原葉直接包成茶葉包,加熱水沖泡就可以
(不然以往原葉的沖泡都挺麻煩的)
還很方便,推薦大家沒試過都可以首先嚐嚐看


附註後方資訊圖片:已通過SGS農藥殘留最高測項檢驗,請安心飲用。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第二款,我隨身攜帶,想到就吃的(超愛超愛超愛)
▪️天然鮮橘果乾▪️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吼~這款真的是我太晚遇到(下一個桶柑果醬也是⋯)
醫能好物市集 以嚴選「大湖山莊」無毒自然栽種桶柑
用了在地台灣水果,果肉細緻柔軟的柑橘味濃郁
後續以低溫36小時烘乾,保留柑橘營養與美好的原汁原味,製成一片片天然橘片果乾。
看到這裡我已經流口水⋯⋯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包裝是走精緻少量的路線,一份剛剛好是一天可以吃完的份量
所以我都是出門時, 塞一包放在包裡
突然覺得太餓、嘴饞,我就會拆來吃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醫能好物市集這款柑橘果乾,我超喜歡,吃起來好純,很像是方便版的吃水果
也因為沒有額外添加物、用中醫藥材種植
所以正常吃也不用擔心會有過多的攝取
健康零食又吃起來幸福,就是這款了!٩(˃̶͈̀௰˂̶͈́)و

▲當季少量製作,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無添加防腐劑。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各位觀眾,再來則是果醬屆的香奈兒啊!
▪️75%桶柑手工果醬▪️
這款,真的是不簡單的天然好醬!
它是果醬,也是沾醬、抹醬!
目前我想可能只有醫能好物市集 才做得出來~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這款果醬,以75%的桶柑含量製成,加上市面上75%的果醬相當稀少,是每年都限量的產品。
在湯匙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無毒自然栽種的桶柑果肉
只要一開罐,我就問到濃濃的柑橘香氣~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我的習慣是在早餐時刻,拿兩片酸種吐司
塗上薄薄一層果醬後,氣炸 200度4分鐘
搭配飲品就是我的早餐了!
酸酸甜甜,完全不膩的滋味,搭配酸種麵包真的很搭!
柑橘味經過烤箱後更濃郁,口味非常獨特
在市面上的麵包店真的吃不太到的味道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除了單吃果醬與麵包
我也嘗試過搭配塊狀起司(有時間的話我夠愛這組搭配)
起司的香氣讓柑橘醬的風味更有層次
有咖啡廳ㄩㄢㄧ下這樣的重本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笑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75%手工桶柑果醬+少許起司增加層次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我真的好愛它!附上早上吃的時候素顏大王的我)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製作流程符合國家衛生標準,無任何化學品添加物,安心有保障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最後一款柑橘產品的變化— 陳皮茶
市面上唯一有果肉的陳皮,你喝過了嗎?

這款我自己也喝完,就立刻推薦給我阿姨一起喝~
因為不含咖啡因,不影響睡眠
而且可以讓阿姨喝喝有味道的茶,減少喝手搖飲,真的很棒!

這款陳皮茶主推: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

可熱泡:約350ml熱開水100℃沖泡,等待6分鐘,取出茶包後即可飲用。(隨喜好增減浸泡時間)
可冷泡:加入冷開水約350ml,浸泡30分鐘後即可飲用。(隨喜好增減浸泡時間)
不管是熱泡或是冷泡,喝起來酸甜酸甜
晚上喝一杯熱熱的酸甜酸甜茶,還很好睡呢!

🔺已通過農藥殘留410品項檢驗[零檢出],請安心飲用。
🔺橙皮苷平均值為3.12%

 

【生活日常】由中醫師好友共同研發的柑橘系列產品,在醫能好物市

okay 總結!
醫能好物市集 的這群莊主(中醫師們)
真的將柑橘孕育出了更多的新生命耶!
在品牌的核心理念中,也有介紹到
在大湖山莊的土地上,大家決議不施化學肥料、不噴農藥及不刻意澆灌
以採取最自然的方式種植,讓作物循著該有的時序生長,不計收成,與環境共存。

除了友善環境,也是友善了吃下去的消費者的身體!
整個園區的桶柑,皆堅持不用除草劑、殺蟲或殺菌劑
採取人工割草,以及使用中醫師研發的中藥熬煮成汁,加些辣椒醋預防蟲蛀

這樣環就下的果樹很爭氣,體質好不易生病,產出的桶柑也更健康了!

我想,現在為了營利,希望賺取暴利的人非常多
在我能力所及、我也看得到、用得到的地方
我想選擇對於環境友善、對於世界友善的品牌。

而且現在還有活動,趁現在收入友善食品是最好的時機:
(柑橘果醬真的必買,組合超值!)

🔸今夏與你橙涼活動🔸即日起
1) 橘香金萱茶+陳皮茶$500
2) 75%桶柑手工果醬 + 橘香金萱茶$600
3) 75%桶柑手工果醬 + 陳皮茶$600
4) 天然鮮橘果乾 + 橘香金萱茶$400
5) 天然鮮橘果乾 + 陳皮茶$400
 
🔸慶祝開站🔸
加入會員贈1000購物金,當下即可使用。
品牌官方網站:https://reurl.cc/RydZo6
註冊網址:https://www.e-medbiotech.com/users/sign_in
 

 


醫能好物市集
官方網站: https://www.e-medbiotech.com/

FB社群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medBiotech.042310644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