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C073B5-2E46-4390-B50E-A4D4FC572FD4.png

大家好,也好久不見了٩(˃̶͈̀௰˂̶͈́)و
今日是身為「睡覺保養大使」要來跟大家分享日常٩(˃̶͈̀௰˂̶͈́)و
沒錯,就是你有看到,我也知道的 TKLAB
在各大通路、各大電視中的廣告都看得到它
再加上是小S代言的,我真的是對這個產品非常有好感٩(˃̶͈̀௰˂̶͈́)و

另外則是,最近家裡在裝潢、老屋整修
每天除了上班,還要看書,還要監工⋯⋯
有時候累的睡不著,很怕自己因為睡眠不足所以開始不夠青春
所以才找了這個神隊友來啊!

IMG_4762.jpeg

給大家看看我床頭櫃+剛收到的包裝外盒
 TKLAB真的從設計到代言人的選擇上,都讓我很喜歡
我常說,一個品牌用不用心,其實從細節就看得出來
而且選的代言人也很重要,小S都幾歲了!
外貌看起來如此細緻、這麼好,除了保養品一定也有保健食品的加持啊!

 

IMG_4765.jpeg

今天就來分享 我看了很久
終於終於入手的 TKLAB 越睡越美麗的系列 ٩(˃̶͈̀௰˂̶͈́)و
🔸🔸雙嬌寶貝超彈嫩 夜膠原飲🔸🔸
很直覺的,喝了就會變成嬌貴柔嫩的妹子
或是也可以想像會同小S一樣有細緻的狀態啊!

(謝謝家裡裝修的日子,讓我累到開始愛自己ㄟ)

 

IMG_4767.jpeg

在正式分享這個產品前,我主張的吃其然,也要吃其所以然
不要亂吃東西,要吃需要確認這個東西對自己是不是可以的東西啊!

 

IMG_4768.jpeg

另外,這款養顏美容飲品,官方表示哺乳者也可以食用
只要你是想養顏美容、想更好入睡,都是可以來試試看的!

 

IMG_4772.jpeg

每一盒裡頭有10包,每包則是20毫升

IMG_4947.jpeg

我就是在洗完澡、保養完畢後,就會開一包來喝!
(大概睡前30分鐘~60分鐘間的時間)
直接複製小S的保養大法啊!

 

IMG_4766.jpeg

每一包都是一個單包裝,而且別看它小小一包
🔸含有120%好眠益生菌
🔸2倍GABA,更幫助有睡意!

 

同時我覺得更酷的地方則是
這是 TKLAB 家,保健食品中
「集寵愛於一身」的三方合一保健飲品٩(˃̶͈̀௰˂̶͈́)و
1、幫助入睡
2、雪耳膠原飲
3、膠原蛋白飲
三款合一呢!

難怪官方總是說:愈睡愈美麗
就是讓我這位輕熟女習慣睡眠養成美麗啊!

IMG_4769.jpeg

講到這邊,剛好是洗完澡的時候
我就再來喝一條 ٩(˃̶͈̀௰˂̶͈́)و
*每天一包,想要加強可以一天2包*

加上是葡萄口味,完全感覺像在喝果汁
喝著喝著心情也美麗(˶‾᷄ ⁻̫ ‾᷅˵)

 

IMG_4949.jpeg

除了前面有提及到這款是三效合一的膠原飲之外
CP值可是真的很高!
再買各種變漂亮、維持美麗的產品時
最怕的就是又貴又沒效
TKLAB 夜膠原飲,超值又有感!

說到「有感」,最近台中的天氣真的是熱到要翻過去
老實說要畫底妝出門,我真的好痛苦,覺得好難呼吸
現在我都是使用防曬代替,只擦防曬抵抗紫外線
不上妝時,基底就很明顯有差異了!

具體來說,不是很明顯的
「狀態差」➡️「狀態好」
是一種改善原本很黯淡的狀態,看起來逐漸輕透閃亮
(矮唷就是像小S照片上的感覺,有一道光啊!)

形容的有點奇怪,但就是⋯你試試看,你會有感!
我還覺得當時才帶走兩盒有點太少了(⁎⁍̴̛ᴗ⁍̴̛⁎)
推薦給想維持漂亮 或是想變得更漂亮的你

讓自己的美麗,錦上添花 ٩(˃̶͈̀௰˂̶͈́)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