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愛漂亮的戴!
不曉得這個夏天,大家都有好好的保濕保養了嗎?
其實我算不是非常愛保養、也不是很喜歡繁瑣保養程序的人
所以我的保養就是簡單、有效,我也很喜歡
承如圖片與標題,今天我就開始用了標榜一瓶全效的羊珞素

 

 

就是美容大王大S代言的 TKLAB 羊珞素
(p.s.我也很愛同品牌小S代言的夜膠原飲 ,簡單維持美麗的東西我都要!)

其實最初看到「羊珞素」,第一個想法是這啥?
但反正是大S代言,又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就來試試看!
話說到這,其實很少台灣品牌有辦法請台灣藝人代言、背書
必須說TKLAB願意這樣下重本,想必產品也絕對是夠優秀的!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那這款 羊珞素 說到底是什麼呢?
這是新一代的保養品,是用全效養膚面膜乳!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雖然說是用敷的面膜,但實質上跟市售的泥狀面膜、凍狀面膜的不大相同
相較之下更有一點「乳液」的質地,但卻非常輕透、好抹開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羊珞素 在臉上推開,會有一股羊奶羊奶的香氣(笑)
真的很像是把羊奶敷在臉上,這樣敷完的臉就是奶油羊奶肌膚!!
在的官網使用指南上,有特別說明可以有三種使用方式

1、厚敷法:全膚質適用。舒緩粉刺,讓肌膚滑、嫩、亮

2、夾心法:先敷羊珞素,疊加面膜

3、淨痘法:擦淨痘精華後,厚敷痘痘區、蓋上化妝棉,三小時後洗掉!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我最喜歡的是厚敷法!
承如我先前所說,我最喜歡簡單快速不用煩惱
只要敷上 羊珞素,等待到臉部半乾,就可以用水沖掉囉!

在等待的時間,我會去看看書、聽聽podcast 或是看看Netflix 
一個瞬間就會敷好了臉呢!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自從敷了第一次非常有感後,我就將 羊珞素 放在浴室,提醒自己要天天敷!
如果敷一陣子後肌膚已經夠透亮,可以調整為2天一次唷!
就能夠「維持」一樣美好的肌膚狀態~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敷完後的素顏肌膚!
有淡淡的一種肌膚發光的感覺 (⁎⁍̴̛ᴗ⁍̴̛⁎)
男友難得也說:你今天有敷什麼嗎?感覺臉比較亮?

大家懂 皮膚黃、皮膚暗,就會看起來氣色不好的感覺嗎!!
但皮膚一亮(跟膚色沒關係哦!)
你就覺得這個人朝氣十足,甚至還保有自信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啊!

因為敷一次太有感⋯⋯
偶爾前一天熬夜,隔天早上我可是也會敷 羊珞素 急救的呢!
有一點相見恨晚的救星,真的如大S所說的「敷一次就有感」

沈浸在有點羊奶香氣的乳霜中
過沒多久就也擁有跟羊奶一樣的透亮感肌膚啊!

如果還有一點猶豫,可以到【 TKLAB 羊珞素 】官網查看相關資訊

官網:TKLAB台灣保健品
FB粉專: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啊不過我先說,我個人真的超推薦~
不然怎麼會從我原本的保養品櫃直接改放到浴室
(好東西必須天天逼自己認真用!)

 



最後附註產品包裝資訊: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美妝保養】由大S代言的TKLAB 羊珞素生肌蜜開箱!面膜乳

 


 

TKLAB 羊珞素 】

官網:TKLAB台灣保健品
FB粉專: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