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大家好,我這個聖火儀式感的狂魔又來了(威~
這次是想分享個我一直都在使用,而且覺得送人也蠻不錯
或是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收到的生活儀式感小物!
阿現在準備聖誕節了啊!大家可以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準備了٩(˃̶͈̀௰˂̶͈́)و

 

沒錯,想分享的就是首圖也有出現的「蒸氣眼罩」!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不曉得大家對於背景有沒有感覺蠻陌生的?
沒錯,就是我連露營的晚上,都需要蒸氣眼罩加持啦!
這次戴上了 【 健康三樂事Sunlus 】的三款蒸氣眼罩
剛好11月最新上市了 「檸檬馬鞭草」香氣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檸檬馬鞭草是黃色外盒、內包裝淡綠色的文青搭配
紫色的則是助眠放鬆的薰衣草
與紅色無香味的基本款
我就順手帶了三款回家了~

其實我與男友,兩個人都是「重度」的3C用品使用者
長期也都一直服役在蒸氣眼罩下~
覺得除了內在身體保健食品,外在的舒緩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剛好這次外出露營,知道是天氣轉涼的期間
除了帶了電熱毯,也帶上了一次性的蒸氣眼罩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除了這款眼罩很親膚,不會有異物感或是壓迫感外
更讓我覺得優秀的是,有一個護瞳設計
就是加熱範圍會避開雙瞳區,超級細心的!
你看男友是不是睡得超級無敵熟
不管男生女生,年輕人或是長輩
對這種能讓人舒壓又放鬆的小物,都無法抗拒啊!!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再來則是 【 健康三樂事Sunlus 】 家蒸氣眼罩的「耳掛」
是很彈性的,適合每一個臉型,但卻不容易掉
不管左翻右翻,眼罩都不會太輕易的掉下來~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這次我除了蒸氣眼罩,也是搭配電熱毯一起使用
我真的必須說,露營這樣做太享受了(˶‾᷄ ⁻̫ ‾᷅˵)
而且戴上眼罩的瞬間,真的會變成像大雄一樣,3秒睡著ㄟ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就是溫溫暖暖,舒舒服服的夜晚儀式感
在家裡能夠舒緩疲勞,除了吃保健食品外的放鬆眼部肌肉
露營使用,除了裝逼(威)也有保暖、在室外放鬆的效果
*這款眼罩能夠恆溫40度左右,大概就是洗熱水澡舒服的那種溫度唷!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大家都有給自己眼睛一個舒壓、恢復活力的一小段時間嗎?
眼睛大概是只有在睡眠模式的時候才有得到休息
在閉上眼睛的做一些加強措施,可以讓目珠加倍休息
也是一個保養身體的小秘方唷 (˶‾᷄ ⁻̫ ‾᷅˵)

 

推薦給大家我的愛!
啊⋯除此之外我還會貼足貼排除足部濕氣
晚上真的要好好保養啦!
 

 

 


【生活日常】不管露營還是在家,平常工作忙碌的我,時時刻刻都需

官網:健康三樂事Sunlus

FB:健康三樂事Sunlus

IG:sunlustw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