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大家好~好久不見啊!
前幾天有朋友密我:為什麼最近都沒有看到我?
老樣子,我正在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用我的遲鈍腦袋讀書中。
說到雖然我目前一直努力讀書(沒有像先前一樣常常跑出去玩)
對於生活的日常,我也是想好好維持著我喜歡的事物

最近我回購了之前喝過的 卡塔摩納CATAMONA 耳掛咖啡 (˶‾᷄ ⁻̫ ‾᷅˵)
看之前分享另外系列但這邊
因為先前有研究過 卡塔摩納 
【品味美好,豐富生活,堅持給大家最好的咖啡☕】
所以這次挑選了另外一系列的耳掛來嚐鮮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這次我挑了兩個很符合我風格、也文青氣息特別重的款式
分別是雙潔淨濾泡式研磨咖啡系列
【哥倫比亞水洗】、【瓜地馬拉水洗】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其實有看過先前我推薦 卡塔摩納 的文章
就知道它們家是由五星級飯店特選的迎賓小點
也因為這樣,在想到「耳掛」、「濾掛」咖啡的時候
我就自動到 卡塔摩納 官網晃晃了٩(˃̶͈̀௰˂̶͈́)و
看有什麼新口味,趕緊來試試看~
這應該也是對於咖啡有喜愛的人,常常會做的事情吧(笑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其實在快遞一送到我手上的時候,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要拆封了~
就先來試試看【瓜地馬拉水洗】囉٩(˃̶͈̀௰˂̶͈́)و
這款風味:柑橘/覆盆子/核果/紅糖/奶油/可可

雖然說標注的風味是這樣,但大家都曉得會因為每次沖泡方式不同
在口味的呈現上,每次也會稍顯不同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這次使用了小杯子,沿著耳掛最上方的虛線撕開
接著將90度、200 c.c左右的熱水
分2~3批次慢慢的注入咖啡中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為什麼會說是90度的熱水呢?
我有試過,我發現太燙(可能100度)的熱水,沖泡下去後
整個咖啡風味的層次就會被破壞掉了ಥ_ಥ

想好好喝到咖啡的層次、風味
就需要照著大數據建議的沖泡規格走
能夠少走很多的冤枉路啊~

當濾掛的熱水都滲透完畢後,我會加上冰塊
我的日常冰美式就完成啦(歡呼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在品嚐 瓜地馬拉水洗 這杯咖啡時
真的會有種「這樣的好咖啡,真的物超所值」的感受
其實 卡塔摩納 是使用了48道工藝淬鍊了這款咖啡
選用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並與與咖啡莊園契作友善栽培
在做品牌之餘,更協助改善農民生活,
而農民也更保證採收農產品質,產生了善的循環
而如此用心的 ✅豆源選擇 ✅烘焙掌控
不僅在味覺上有所體現,更在於對愛護地球落實了身體力行
(真的是愈說愈喜歡呢!)

 

瓜地馬拉水洗】這款風味:柑橘/覆盆子/核果/紅糖/奶油/可可
從我沖泡的手法喝起來,我覺得覆盆子與核果味更濃厚些
以我個人來說,蠻適合搭配烤餅乾的(極致搭(˶‾᷄ ⁻̫ ‾᷅˵)
如果是喜歡吃餅乾的朋友,適合抓這款瓜地馬拉來配呢!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另外一款則是 【哥倫比亞水洗
風味:杏仁/雪松/花生/堅果/奶油/可可

 

這款我是這次最喜歡的一款!
可能我本身比較喜歡杏仁堅果味?
在早上的時候,泡一杯哥倫比亞,才真的有開啟早晨的感覺
滑順、細緻、能夠好好品味,我想就是這款咖啡帶給我最棒的體驗。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人家常說,生活可以孤單乏味,但也可以過的擁有自己的品味
我想對於咖啡的喜好、各種嚐鮮,是我對於自己的品味培養
沒有跟誰比較,就是依照自己喜歡的出發
而去延伸,我覺得就是屬於自己的專屬品味了!

不管是什麼事情,一天五分鐘,也能保有自己的堅持與信念
選擇了符合自己信念的品牌、產品
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式 (⁎⁍̴̛ᴗ⁍̴̛⁎)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Okay,以上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也喜歡我喜歡的各類型生活品味 (˶‾᷄ ⁻̫ ‾᷅˵)

另外,謝謝 CATAMONA (語意源自於西班牙語,意旨「品味美好」)
秉持著同Logo圖騰一樣傳遞「生生不息,永續傳遞」的精神🥰

讓我期待透過每天一杯好咖啡,開啟美好的早晨,療癒了自己的生活

 


【生活品味】卡塔摩納 耳掛式咖啡,早晨讓我兩分鐘就來到熱帶雨

官網:CATAMONA
FB粉絲專頁:Catamona Coffee 卡塔摩納
官方LINE@:卡塔摩納咖啡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