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大家好~今天是身為「努力」健康飲食專家的戴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吃到一個非常喜歡的蛋蛋
加上我本身也是蛋蛋料理愛好者
能夠遇到 Good Mall 龜毛集品 蛋,真的覺得太讚了!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沒錯,就是這個,使用紙盒包裝的 Good Mall 龜毛集品
💫SPF蛋蛋

其實,我覺得品牌「龜毛集品」產出的這個蛋
讓他們的品牌名稱,實至名歸!

龜毛 = Good Mall = Good & More = 好還要更好!

龜毛集品創立於 2014 年 ,
為淨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淨旦生技致力於透過 SPF 無特定病原蛋研發出各種商品。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因為夠龜毛,「龜毛集品」產出到產品讓我很安心 (⁎⁍̴̛ᴗ⁍̴̛⁎)
使用 SPF 蛋製成讓大家都安心的食品
但大家知道所謂的「SPF」是什麼嗎?
簡單來說
可以理解成「嚴格有SOP並且嚴格檢驗乾淨與衛生」的標籤
擁有這項標籤的蛋,也可以生食。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像我本身是熱愛吃蛋的人
不管是茶葉蛋、水煮蛋、荷包蛋,我都非常喜歡!
從前也非常喜歡「半熟太陽蛋」,不過自從某次在一般的早餐店吃到飽有腥味的蛋⋯
我就再也不敢嘗試吃半熟蛋了
也因為透過 Good Mall 龜毛集品 ,才知道一般我們所吃的商用蛋

極度有可能是雞隻在不衛生的環境生長
或有可能雞隻會被施打催生劑、防腐劑、抗生素等
(身為消費者的我,是沒有辦法得知的)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Good Mall 龜毛集品卻明確的告訴我
他們願意用最安心的原料,護衛每一位消費者的健康。

也明確的透露
▪️所有產出的販售的蛋,都是經過經SGS檢驗合格
▪️取得SPF生食級蛋品檢驗標籤
▪️保證無使用抗生素等藥物
▪️認證雞隻的生長環境、雞隻的飼養環境是處於正壓密閉式、恆溫恆壓的無病原菌的環境下

在以上如此嚴格把關下,才產出的一盒一盒的美味蛋蛋啊!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這天的早餐,我就煎了我朝思暮想的半熟太陽蛋!
只有無腥味的蛋、新鮮的蛋
才可以煎出這樣的 漂亮寶貝蛋~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因為但本身的品質夠優良,連調理的方式都如此簡單
準備起鍋前,用黑胡椒點綴,就完成!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主食是ㄍㄨㄚ包,但覺得蛋白質太少
煎了太陽蛋搭配,也是絕配!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能夠生食級的蛋,有個厲害的優點
當今天的麵包吃到尾端,就沾起蛋黃!
原本乾扁的麵包,瞬間都濕潤了起來(˶‾᷄ ⁻̫ ‾᷅˵)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不曉得大家有看出來
Good Mall 龜毛集品的龜毛生食蛋,蛋黃有點介於黃與橘中間
看到這個顏色就知道多美味了!

可能也因為這樣的顏色實屬珍貴
運送方式也是冷藏出貨❄️冷藏保存一個月
幸好不會太容易過期,好讚好喜歡!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為了配合我回味了太陽半熟蛋,我還特地燒了鍋煮奶茶
以示我對漂亮寶貝蛋的愛與重視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老實說,以前其實不太知道蛋蛋的差異?
但經過歲月的更迭、年齡與收入的成長
吃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類的蛋

才驚覺,蛋其實也是有分等級的!
如果你願意來一個不一樣的嘗試
讓你對於蛋蛋的世界有更不同以往的體驗
 Good Mall 龜毛集品 會是你很棒的選擇!


▪️龜毛生食蛋是全台唯一的 SPF 蛋
▪️雞隻生長在無菌環境裡
▪️不施打疫苗、不使用抗生素
▪️餵食高健康成分飼料 — 葉黃素、蝦紅素、珊瑚菇粉

你值得為你的生活有更多重視
也值得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

日常吃漂亮寶貝蛋,我推薦Good Mall 龜毛集品

 

【生活日常】漂亮寶貝蛋就是要選 Good Mall 龜毛集品


【 Good Mall 龜毛集品 】

FB 粉頁:Good Mall 龜毛集品 
IG :龜毛集品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