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大家好,今天也是年近30的戴,來分享日常保養品~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膠原蛋白狂魔,熱愛嘗試市面上好吃有效的膠原蛋白
因為我現在正是一個年近30的女子
也是正值花樣年華的歲
也會像年輕人這樣的與花拍照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所以也更注方便簡單的保養
(畢竟女生太多事情要忙了,能快速有效最好!)
每一年看著自己的照片,對照前一年相比
真的深感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快到炸了
(可能跟社會化的過程,被生活逼著熬夜也有關係)
不曉得有沒有同為26~30代的女子們有同感?
趁著膠原蛋白還沒有全部不見的同時,要及時補救!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Valerie梵洛麗 是我近期的愛用膠原蛋白
首先一個為什麼選它?一個極大的重點
它。超。好。吃!
聽起來好像很膚淺,但是好吃真的是首要任務
畢竟身為膠原蛋白魔人,也是吃過蠻多恐怖的(當然就沒有分享過了)
這款好吃的 #珍燕水解膠原蛋白粉 
我真的是每天一早,可以直接毫無想法的打開吃下去~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有淡淡的蔓越莓香氣,酸酸甜甜的
剛接觸到口水的時候,不會凝結成一塊(像快噎到那樣)
也ㄧ點腥味都沒有~
早上空腹無腦直接吃一包,也更好吸收了!
每天吃一包蔓越莓口味的水解膠原蛋白
也是開啟一天生活的儀式感耶!

 

當然也可以搭配牛奶、水一起食用
但我覺得單吃就好讚,哪需要配其他的啊!!!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當然除了很好吃之外,還有幾點也很值得拉出來說說

▪️超,大,份。量。
每一小包重量是5g,一盒有28包
雖然說是5g,但我實際在吃的時候會有種「哇這好大包」的感覺
如果是小資族,我覺得會吃的心情夠好(因為超超值)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28包的分裝模式)
▪️3300mg 高含量膠原蛋白成分。
這款的膠原蛋白高達3300mg而且還是SGS認證通過
檢驗合格,純度也高,吃了更有用啊!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水解胜肽,小分子好吸收。
聽到這款名叫「珍燕水解膠原蛋白」
顧名思義就是遇水就融合,也可有更好更快速的吸收起來
吸收速度快了,就可以減少擔心膠原蛋白來不及補的擔心了!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另外通常都是一小包一小包
基本上我都會常用包—放2包
使用頻率低一點的包—放1包
因為上班族的早晨,都是分秒必爭的
準備好自己後出門,在交通車上拆開來直接就可以吃
真的方便許多!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okay
最後最後來跟大家總結
Valerie梵洛麗  的 珍燕水解膠原蛋白
很適合給「害怕腥味」、「首次想嘗試膠原蛋白」的人
或是已經了解膠原蛋白的食用方式,想加速「臉澎澎」的愛漂亮者
很適合這款!

屬於
無腦每天早晨吃一包
簡簡單單緊緻臉澎澎
(我自己想的一句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而且也放在我自己書桌很明顯的地方
因為害怕忘記吃、沒有連續吃效果就會減弱!
我是要努力回歸臉澎澎的人啊!!

各位年近30的女子們,我們一起在平行時空上努力!!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產品中含有蛋殼膜,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咪或對蛋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若搭配熱飲,不宜超過40度,避免破壞膠原蛋白分子

 


【保養日常】即將年滿30必須知道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Vale

官網:Valerie梵洛麗
Facebook粉絲專頁:Valerie梵洛麗

⚠產品中含有蛋殼膜,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咪或對蛋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若搭配熱飲,不宜超過40度,避免破壞膠原蛋白分子



此文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A|165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